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7月24日维护公告:技能冷却变储存能量

神武7月24日维护公告,技能冷却变储存能量,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服战力五庄抢眼:力五庄与DT的伤害对比

  神武BB技能搭配选择:全面提升BB战斗力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全服开放角色拍卖功能,10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申请拍卖,5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参与出价,详情可以在拍卖中心的“角色拍卖”页面了解。

  2、精灵相关调整:

  (1)增加精灵技能触发开关,可以选择战斗中是否触发精灵技能。

  (2)支持自定义精灵的名字,以便更好地辩认不同精灵。

  3、经商之路匹配对战版调整:

  (1)在本周积分的基础上加入历史积分的概念,每周积分在当周日24点清零并计入排行榜,历史积分不清零。

  (2)降低了游戏前期的过路费。

  4、“神古战场”活动调整:

  (1)前线的组队战斗可以选择不同的难度。

  (2)增加了新的组队战斗类型。

  (3)调整了活动奖励

  5、调整了“摇钱树”活动组队战斗的难度,提高了队伍最高等级对怪物等级的影响。

  6、帮派竞赛和帮派精英赛的配对规则调整为根据参赛帮派最近四周在这两项活动中的战绩配对。

  7、法术的冷却回合设置调整为能量的概念:

  (1)施法需要能量的法术,进入战斗时获得3点能量,此后每回合获得1点能量。

  (2)能量积累满所需点数后,该法术的可使用次数加1(最多可积攒2次)。

  (3)战斗中用鼠标指向法术图标可查看能量详情。

  8、8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铁匠处花费一定代价开启第二套装备栏,以方便切换两套不同的装备。

  9、提高了110级-120级剧情任务组队战斗中部分怪物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

  10、“弼马温”处新增出售物品“凤血龙眼”,给坐骑使用后可以遗忘某个指定的驭兽技能。

  11、达成成就“变幻莫测”后,可以在此成就界面上花费一定代价领取“金丝荷包”。该道具最多可存放12张变身卡。

  12、主动发起PK时,若本方与对方队伍整体实力相差过大,则不能发起PK。

  13、当前威望达到下级官职所需威望而无法继续获得威望的情况下,仍可通过使用三界密录或捐献装备获取坐骑精气和精灵灵气。

  14、合成宝石的界面优化:增加宝石等级的直观显示。

  15、到在线好友的许愿树处许愿时,双方友好度增加5点。

  16、给予界面上增加身份提示信息,以便更好地分辨NPC、陌生人。

  17、更新了礼物仙子处的节日列表。

  18、战斗中的宠物指令界面增加返回人物指令界面的功能按钮。

  【BUG修正】

  1、修正了单人版经商之路中使用查税卡使财产达到获胜要求时没有立即判定获胜的问题。

  2、修正了战斗中逃跑待确认状态下快捷键仍然有效的问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各活动获得威望点数:让你威望爆表
变异宝宝有点多:清风明月129魔王展示
一秒天堂一秒地狱:坑爹队友丢龙虾饰物
普天领军人物:排行榜第一龙宫潮潮展示
沐风天蝎指挥助阵:沉鱼B擂台大战沉鱼A
阿哲团队专属出品:堂妹教你通关玲珑塔
新组合辉煌闪耀:第34届亚军英雄A专访
神武天罡10回合必过?三十六天罡小攻略
上一篇:普天退服战耍赖不认账?背后的真相曝光 下一篇:神武7月24日维护解读:浅谈一键换套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