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化生加强攻略:少主HS的BB打造之路

神武化生的加强攻略,打造少主HS的强力BB。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对于给宝宝打书,辅助玩家可能忽略了一点,就是关于隐身宝宝的问题,这一点,反而地府倒是不在乎的。

  我们必须要知道,隐身的宝宝除非隐身回合到了,否则,我们所有增益技能效果都是不能给隐身宝宝套上的。

  所以呢,HS的两大BUFF技能,对于隐身宝宝来说,等于不存在。

  这就使得,虽然隐身可以使宝宝的生存得到很好的保证,但同时也让HS的技能不能最大化发挥。

  辅助的宝宝其实比较难打造

  首先HS作为一个纯辅助门派,自身输出能力是相当悲剧的,所以,一个HS必须有拿的出手的输出宝宝,配合自己日常生活的需要。

  这样的宝宝,一只足以(关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推荐打书

  方案一(实用版):高吸血 高必杀 高保命 高勇敢 HF 输出技能优先 高气势 高飞行 高连击 高追击

  方案二(纯输出版):高气势 高必杀 高夜战 高强力 HF 剑气就行了,小技能看脸

  方案三(豪华版):高神佑 高必杀 高连击 高偷袭 HF 高勇敢 高夜战 高强力 高气势

  未来宝宝4技能也可以这么打。

  先来说一下,无论你选择哪个方案,我也不管你选什么宝宝这么打书,但是要记住,这个宝宝必须是可以带很久的,起码要带到105之前你都不会丢的,所以慎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次就要一个让你PK不用太费心的

  方案一(少主版):高神佑 高强壮 高必杀 高夜战 HF 输出技能优先

  方案二(一劳永逸版):高保命 高吸血 高勇敢 高报复 HF 高反击 高防御 高飞行 高幸运

  方案三(我不死你死版):高幸运 高强壮 高神佑 高吸血 HF 输出技能优先 夜战类技能可有可无

  以上搭配,都是从少主角度首先考虑的,95以后,会有不同打法。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见面会问题整理:跨服PK将近DF依旧冷门
是否达到一线了?神武118大唐属性展示
天长地久飞升139魔王:没符属性也惊人
7月10日维护解读:谈角色更换间隔降低
卦象你开好了吗?浅谈神武各职业的装备卦象
神武菜鸟与策划有个约会:非主流门派洗洗睡
上一篇: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下一篇:卦象你开好了吗?浅谈各职业的装备卦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