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你是刷成就狂人吗?不得不看成就总攻略

你是刷成就狂人吗?不得不看的神武成就总攻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成就需要人品,也需要耐心、毅力,缺一不可.

  成就说明,讲的基本很明白,按条件去做即可.简单的成就,再此不画蛇添足.以下将为各位奉献全成就要点与技巧.

  直接进入话题,预祝各位读者早日拿到心仪的成就.

  一.人物成长

  等级:自然越高越好

  属性:属性点若将到,可以通过变身卡附加属性,转装备属性等小技巧,凑齐成就所需属性点,还可到LX如意先生那,洗属性点刷满成就.聊胜与无成就,无限刷40级装就好.

  宠物:无限洗BB,从0级BB开始洗,洗出BY为止,然后换另一种BB洗.洗出BY后HS放生.

  子女:未成年孩子“奶粉”,买买买,成年孩子“新衣服”买买买.

  小精灵:集齐50个 召唤精灵. 有点要注意 觉醒全属性+5 单法技能 全属性+7 群法技能.不要追求本职所需属性.

  点滴:值得说明的是连续10天600点威望成就,每天所有的日常做好.200点威望是有的.当你看到200威望活跃度获得了. 再去捐装备,吃三界密录. 如果想省钱,平常三界密录得到了省下来,想刷成就的时候每天补到600威望.

成就
成就

相关资讯:
是神宠还是神坑?神武直播死骑炼妖4+5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内容更新提前看:临仙镇环境大翻新
神武7月3日维护公告:暑假大礼包随意拿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看来我是哭早了: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打书
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一些事
慧根有救了?神武剑气神兽小马打书顺序
上一篇:绝对是个技术活:神武帮派管理技巧攻略 下一篇:神武加强版攻略:新手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