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教你玩转工商业商行:赚到根本停不下来

教你玩转神武工商业商行,赚到根本停不下来!大家快点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走后门的?150W神武币豪赌山水高书不断

  被埋没的神技逆击:平民翻身的救命稻草    

  大家好,本帖子主要是为了帮助已经有过商行的经历,时间多又想要赚更多信誉的朋友介绍一些技巧和操作方法。如果是没有进行过操作想要开商行的朋友可以去看我以前发的帖子,已经在论坛上精华了。

  如有雷同,纯属脸帅哦

  商行很大一部本利润被初始操作的玩家忽视了,所谓开源节流,更多的信誉从哪里来就是我这次要讲的东西。

  (一)利润的来源 开源/节流

  1.商品差价:这个应该是大部分人都能做到的,找寻利润最大的商品而不是最贵的。在我前一个帖子里也有介绍,大家应该很容理解我就不多说了。差价越高,利润越高 大家都懂的

  2.每日工资:员工每日工资就是员工身价的10%,雇佣期限为10天,员工身价越高,你在一个十天的经营周期内要付出的工资越高,因为雇佣的是系统掌柜,所以商行的工资基本都在6W/天以上,楼主最高到达10W,为什么呢,因为一开始嫌麻烦,并且经常续约,而每次续约会让员工的身价上涨10%,也就是说相应的伙计工资也会上涨,而掌柜续约增加的工资更多。所以伙计不用太好,到期了再招一个,用身价8W以下的就好了,超过八万纯粹浪费信誉。

 

工商业商行
工商业商行

  3.掌柜技能加成:这个是很重要的利润来源。楼主在经营一个月之后终于招到了第一个15%压价专家的掌柜,身价41W的掌柜,以前那个掌柜是买卖都有10%的加成,后来续约到55W身价到期就没有续约了。现在这个每天4W1的工资,但是利润却是天与地的差别,15%技能的掌柜哪怕是续约到60W身价也是值得的。

  计算:本地水果价格为249,购买地价格为234,差价15,差价在压价专家15%的加成下购买价格为198(234*0.85=198)那么差价249-198=51,在80万购买上限下,购买数量为4040.

  那么利润为 51*4040=206040。

  如果是10%的掌柜的话,那么购买价格为211(234*0.9=210.6=211)

  利润为(249-211)*3791=144058。一天三个单子,利润差距就是5w*3=15w,相当于多做了一单的利润

  ,所以,搜到15%的果断用吧,财神爷啊

相关资讯:
未来服战冠军胚子:彩云A队ST清寒专访
暴力耐攻路线:神武英雄本色95狮驼装备
土豪的另类打书方式:打造排行碧波仙子
无狂暴不狮驼:彩云A队服战狮驼全展示
盘点神武服战王者:12门派名人代表合集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雷神鹿灵画魂图鉴
神武想要快速增加友好度:采花的心得与技巧
简直溜到不行:神武大神宠物拟人化手绘
上一篇:神武新服第一天:让你超越别人so easy 下一篇:想要快速增加友好度:采花的心得与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