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是神技还是花瓶?盘点十二门派飞升技能

是神技还是花瓶?盘点神武十二门派飞升技能,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将星陨落:神武普天同庆第一普陀柯毁号

  追求极致坐骑:意外荣获“非常臭美”成就     

  是神技还是花瓶?十二门派飞升技能实用性盘点

  每个门派飞升之后都会获得2个新的技能,但是这些技能的曝光率实在是不高,到底是为什么呢?是因为太鸡肋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先从大唐说起吧,大唐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鼓作气的无限扫

  一鼓作气:连续攻击目标直至出现未命中,命中随攻击次数而降低,使用后虚弱2回合,降低一定防御和灵力,同时不能进行任何行动

飞升技能
飞升技能

  一鼓作气听起来好像很IMBA,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技能受到了命中率的限制,扫出来的结果实在是不尽人意,平均来说扫的次数范围只有2-4次,当然,在人品爆发的时候也看过连扫10下的存在,但是这个技能的不稳定因素导致了它的使用率大大下降,还不如稳定的横扫千军,特别是在群P的时候,讲求的要稳,这个不稳定的技能当然就会被排除,但是在日常活动中还是可以见到它的身影,毕竟扫10下带来的爽快感觉实在是爽翻天啊!

  实用性:★★ 娱乐性:★★★★★

  突袭:临时提高自身速度攻击敌方单个目标,伤害结果减少50%,使目标当回合无法被保护。

飞升技能
飞升技能

  突袭可以说是一个加强版的先发制人,而突袭附带的效果就是当回合无法被保护,可是这个技能减伤实在太多了,这个技能是为了双物理团队而铺垫的,大唐的高速突袭,为保证后面的物理输出点杀,但是牺牲大唐的一次出手机会实在是不值得,毕竟大唐本身就是一个高输出的单位,回合制PK本身就是在有限的出手次数内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而这个突袭技能违背了这个宗旨,因此也只能被大唐门派冷藏起来,等待着发掘它奇效的战术。

  实用性:★★

  说完了大唐,我们就来说一下人族的天魔,天魔两个飞升技能有毒之术和瞒天过海,看似威力无穷,实则鸡肋!

  诱毒之术:在当前回合结算对手全部的毒伤害,最多结算6回合的毒伤害

飞升技能
飞升技能

  诱毒之术在飞升技能刚推出前就不被人看好,在群P中中毒的状态实则是少之又少,而在高毒效果更改后,有强壮或者高强壮的宝宝回收到两倍的伤害,以为这是诱毒之术的翻身的大好时机,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以目前服战来说,携带高毒的剑气宝宝并不多,而且在PK中晶清和玉清都是必备技能,很容易就会把毒状态清楚,实在难以把握诱毒之术的点杀机会,如此去制作这种中毒状态,倒不如来多一次封更加实际。

  实用性:★★

  瞒天过海:当回合若死亡则会立即复活并令自己进入潜行状态

飞升技能
飞升技能

  看似神技,但是实用性并不高,此技能要求玩家拥有时机捕抓能力,在PK之中,预判到己方天魔会被集火的时候,解围的方法有很多,千速拉药,又或者是影闪进行隐身,而瞒天过海这技能太被动了,在预判对方会把天魔点杀而释放满天过海,等待对方打死而进入潜行状态实在是不智。当然,你可以利用满天过海来吸收对方这次的伤,但是复活之后也逃避不了拉药的结果,在群P中更加不能让对方牵着鼻子走,要把握战局的主动权,而影闪就是给天魔最好生存技能了。

  实用性:★★★

相关资讯:
90J装备看过来:封系装备如何才算合格?
天下无双115力五庄:极品BB撑起半边天
土豪的游戏方式:为了坐骑莲华怒砸400+
极品资质又如何:3000丹洗鹿灵仍不变异
绝对是神级宝宝:大神粘土自制死骑玩偶
四年神武梦一场:105TG四年心血打造展示
神武菜鸟大神为你解密:月光审判技能修正详解
神武国境单挑厮杀:84龙宫虐杀105天宫
上一篇:90J装备看过来:封系装备如何才算合格? 下一篇:神武百晓生为你解密:月光审判修正详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