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王者团队

神武天下百晓生菜鸟兵器谱,盘点110装备年代的王者团队,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TOP 13 四海升平 小刀生绣团队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说实话,做为一个,在第6届拿冠军的,非常有特色的一只队伍。 排名本来应该特别高的。 但是,由于第6届服战刚好是100装备的最后一个届。所以。 第6届冠军自然不能算到此队头上。

  这队伍十分有特色。 全队基本都是吊丝。 但是吊丝依靠自己的智慧,依然打出了一片天。

  全队都特别耐。 DT 耐, WZ 耐, DF HS 就更不用说了。 配合上HS的加防。 全队的唯一不太耐的点还是一个MW。根本就不怕死。

  其实这种打法。早就应该火起来。但是因为此队硬件因素。就算智慧在高。 也架不住土豪的5技能BB啊。

  小刀本人跟我说过。神武生平一大憾事就是 3次交手紫气断桥残雪。3次皆败。 没能为力五庄正名。

  但是其实断桥是土豪。而小刀是吊丝。能做成这样已经十分不错了。

  120装备年代到来。各位团队如果有兴趣,可以模仿此队的打法。相信必有效果。推荐观看录象 第6届 第7届 第14届 神武之战 四海升平录象

  四海升平队在110装备年代荣誉:

  第8届服战季军。

  第14届服战亚军(虽然没上小刀。但是带的也是一个耐TG,是一个更加吊丝的天宫,叫善斌。也算是同队了)

  颠峰期实力:★★★★

  颠峰期硬件:★★

  颠峰期指挥: ★★★★

相关资讯:
神武3月20日维护公告:120装备正式登场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110装备压轴战:第30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资质or成长不用再纠结:宠物面板计算公式
这只死骑还有救?神武死骑打书痛不欲生
神武漫漫炼妖路:只求诞生七技能神宠
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装备满锻宝石价格表
地府成门派公敌?神武120时代盟主DF该怎样走
上一篇:萌萌哒小精灵:从破蛋到群法手把手养育 下一篇:神武币已饥渴难耐:120满锻宝石价格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