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卡级党福利:开宴会日进3W神武币

神武币的作用是最大的,玩家做什么都离不开神武币。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每天都能赚到神武币的方法,适合卡级党玩家。

神武卡级党福利:开宴会每天3W神武币

     相关新闻:

  一个技能败尽家财:神武直播死骑打书改造

  神武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今天跟卡级党玩家分享一个每天赚神武币的方法,在策划出限制和改动之前,此方法一直有效果

  PS:只适合信誉多的卡了很久的小号和时间多的小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准备:

  1):你有一个卡了很久身上带了很多信誉的号(一般不推荐),或者是不玩的带信誉的号。

  2):你有足够的时间每天去练学徒号。

  众所周知,之前出了个宴会系统。作者也是一直练学徒没有去研究,都是用自己的奶粉号来刷的。每场宴会的主人可以撒5次红包,就是开5次箱子,可以得神兽蛋的那个。然后最后一道菜“群英荟萃”也是有一定几率得神武币的东西。

  首先准备一个至少带了280W信誉的小号(没有的自己去练个学徒号,升到60杀完55剧情,啥技能都不点就有了)时间大约2小时,还可以得个盒子。

  小号带酒店掌柜这预定宴会,如图设置,想赚点钱的朋友可以设置为30W礼金(一般不会有人进)。

  如果仅限嘉宾的话一定要点下面那个邀请嘉宾,不然自己大号进不来。

  宴会开始之后就是吃菜,第一道菜上来之后,带信誉的小号点宴会主持。有个抛洒红包的选项。(冷却时间好像是和上菜时间一样,上菜的第一时间撒红包)。然后你的大号或小号就弹出那个找红包箱子的界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红包给客人的几率特别大,也有可能给主人,楼主一般是一场宴会5个箱子大号可以拿3-4个。一天可以进5次,也就是说你要刷神武的那个号一天最多可以拿30个箱子(5次X5次红包=25个箱子,每次宴会最后一道菜X5。)

  运气差点的也应该有个20个箱子,那个箱子里的一定是给神武的东西,最后一道菜不一定。20个箱子就算你脸再丑也得有个上万神武。毕竟还给五宝和神兽珍兽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攻略到此结束,如果触及到了各位卡级党的利益请轻喷,独乐乐不如一起开心。虽然赚的钱不是特别多,而且限制蛮大的,但是如果满足这些条件的玩家可以考虑做一下。

[编辑:风汐]
相关新闻:
算准时辰挖五宝:神武藏宝图挖宝的秘籍
平民玩家讲述方寸玩法:如何直升一线玩家
是坑丹还是BY六技能?神武直播洗幽灵虎
1月30日维护公告:新增仙缘活动的类型
紫气飞升140龙宫装备展示:满身是神器
养孩子攻略:知识教育是家庭教育的必修课
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算准时辰挖五宝:神武藏宝图挖宝的秘籍
上一篇:算准时辰挖五宝:神武藏宝图挖宝的秘籍 下一篇:神武高书性价比分析:高偷袭赶超高必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