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高低搭配BB不跪: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

高低搭配宝宝不跪,神武高性价比兽决打书组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其实个人认为高级连击是单攻物理输出宠里输出能力最强的技能,没有之一,其输出能力远超高必(不说幸运对高必的压制,就算没幸运,个人认为高必的稳定性也远远比不少高连,当然了,现在有了什么洗练石的,好像可以额外增加5%的必杀几率,本人屌丝,没有这个东西,所以不发表意见。

  唯一抑制高连触发几率的就是反震和高反震了,所以我们上了高连之后,为了保证宠物的持续打击能力,必须有一个技能来辅助它,不必说,当然是小偷袭(性价比超高的低级兽决,我们区现在也才不到1600SWB)。

打书技能搭配
打书技能搭配

  小偷袭在这次技改之后成了屌丝的利器,让我们来看看效果:免疫反震反击,还能+5%物理伤害(修改后新增),+5%的伤害结果,高偷与它相比只多了5%的伤害结果而已,但是价格是他的100倍,所以请各位屌丝不要再犹豫了,小偷袭绝对是你的高连宠必备神技

  高连和低偷袭确定了,作为物理输出宠,夜战是必备技能,很简单,夜间不减攻击力,而且不将防御,所有的物理宠都必须要有的,当然了,土豪基本都是高夜或者高勇,作为屌丝,个人认为小夜战足矣。因为高夜和高勇都是其10几20倍的价格(因为本人是ST,天生勇敢,所以小夜用的妥妥的)

相关资讯:
神武辅助的最痛:为愤怒土豪也成穷屌丝
有钱人就是任性:四海115大唐直播毁号
武林至尊祥子宝宝展示:全是变异5技能
一代补丁一代神: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浪迹95级龙宫宝宝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通灵符直播洗碧波:见好就收不进坑
神武宝宝PK技能选择:各个生存技能分析
神武对酒当歌126龙宫属性:龙卷5杀暴走
上一篇:一代补丁一代神: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下一篇:神武宝宝PK技能选择:各个生存技能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