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暗黑龙王刷排行技巧:特技四海不断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只要宝宝能站住 嗜血升龙叠满的话剑气一回合3000多的伤害是很稳的,然后就是推荐高连高吸血的宝宝,嗜血升龙,升龙连环都可以,适合恢复量不是特别足的队伍,保证输出的同时保证恢复,能站得稳。

  最关键的是怎么让1封1辅助保证恢复呢,也就是怎么才能站得住呢?这就是很关键的一点,特技四海,辅助和封必须有,并且有个人还得带罗汉。

  真的只是这样吗?不,这还不够 确实不够。这就需要更多的恢复,这么多恢复再从哪找?就是你们的输出了 对 输出!!!你没看错!输出带四海,这就是重点!在特技和输出都算分的情况下,为什么不用特技呢?随便在不重要的部位刷个不是强化的就行。保证回复又可以拿高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说实话,PS孩子比较好用,有条件的话可以带5个PS孩子,这样没有宝宝的压力,1辅助4输出也可以考虑,我们队就2个PS孩子。

  要求:基本两回合一个四海,罗汉基本不断,HS还能有时间拉金刚,辅助愤怒腰带,一般一次活动喝3组-4组酒吧,前期喝蛇胆,降低防御,愤怒很快,中后期吃乾坤丹解除,根据需要喝酒。这样特技就能源源不断。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暗黑龙王刷排行技巧:特技四海不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很有钱很任性:土豪全队变身带饰品死骑
神武辅助最寂寞:玩家多年心血直播毁号
80万神武币刷110衣服:一起来见证奇迹
运气真的很不错:台服五开直播兑换珍兽
75级杀7X生肖激情无限:一酒慈航满天飞
浩气120级国境大战:四输出吊打三辅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