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暗黑龙王刷排行技巧:特技四海不断

  相关新闻: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暗黑龙王的克星,活动中的斩龙神将,今天传授大家一些杀龙秘籍。

  这些是我杀龙王的成就,绝对有足够的说服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这个活动我们的队伍是FC HS DT MW LG,与各位想象中的是不是不太一样呢,大家肯定认为想拿高分就必定要带天宫或者盘丝这种一下几千血的门派了吧?

  其实我感觉最好刷分的话还是1封1辅助3输出或者2辅助3输出,因为多辅助虽然站的稳但是打不出输出是很难上排行的。

  首先说一下我们的经验吧,这个活动是算评分的,具体怎么算的神武并没有明说,但是据我们观察来看是跟输出量和特技恢复量有关系的。

  首先说输出 最好队伍是3输出 能保证恢复的情况下尽量多输出,然后就是宝宝了,推荐高必剑气宠,嗜血升龙的驭兽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暗黑龙王刷排行技巧:特技四海不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新闻:
很有钱很任性:土豪全队变身带饰品死骑
神武辅助最寂寞:玩家多年心血直播毁号
80万神武币刷110衣服:一起来见证奇迹
运气真的很不错:台服五开直播兑换珍兽
75级杀7X生肖激情无限:一酒慈航满天飞
浩气120级国境大战:四输出吊打三辅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