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帮派盒子福利不断:快速刷学徒号全技巧

神武帮派大号盒子福利不断,快速刷学徒号小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专注炼妖一万年:最强炼妖神级宝宝

  神武玩家整理 宠物洗练石攻击力卦象整合

  我只刷到60 因为自己号属性不行打到九头虫(非合体)已经是极限了,再过65 请人也太麻烦了,有实力的大号可以选择刷65毕竟高书到手卖掉买三界赚钱妥妥的。

  出师后的学徒奖励里有可存入的丹,可存入的3JBB装备(几率HF),2本非绑定的江湖志,可存入也是几率,不过基本都有。一个学徒能给你起码入账30W+盒子50W+阵法40W=120W! 一小时20分钟上下就能赚这么多!

  核心思路 :60级前不点技能疯狂升级,不够就拿系统送的东西卖买人物心得,出师前系统剧情送的神武币都能够你上60,60后杀剧情到九头虫的经验就能把技能点好出师了。

  关于刷学徒,很多人觉得刷学徒很累,根据我刷一个月,每天2个来说,其实也还好,想刷的自然会刷,不想刷了你告诉他了他也不会刷。

  关于阵法书,相信经常刷学徒的朋友也会有几个小号到出师都没拿到阵法书,我刚没刷出阵法的时候就愣了,然后我就在万能的alt+h中查阵法,发现了关于阵法书的爆率。

神武
刷学徒号

  出师条件,人物60,1个技能55,3个技能50。

  你能获得的培育积分,帮贡,威望,盒子(你帮助学徒多,每周帮派师爷会额外送你一个)以及卖盒子及阵法的收入。

相关新闻:
无敌最寂寞:苏提春晓127魔王装备展示
神武运气爆表:平民玩家的强力宝宝展示
神武玩家伤心欲绝 四年神武之梦终成幻影
神武玩家直播换珍兽 小云露快到我碗里来
神武玩家精彩录像 区内帮派大战精彩非常
土豪说一定赚:豪挖37张山水挡都挡不住
神武直播5技能死骑打书 我目标是舍身不掉
神武玩家成就控总结 榜单最难拿成就集合
上一篇:神武一周5次百万信誉快速到手:只要快狠准 下一篇:神武直播5技能死骑打书 我目标是舍身不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