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帮派盒子福利不断:快速刷学徒号全技巧

神武帮派大号盒子福利不断,快速刷学徒号小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专注炼妖一万年:最强炼妖神级宝宝

  神武玩家整理 宠物洗练石攻击力卦象整合

  首先是学徒到出师需要的物品,我们需要一面旗子,2个归魂露,一个花魂(可以野生)。

  剧情奖励::20剧情结束人物心得,30 宠物心得,40结束2J宝石(红玛瑙神秘石太阳月亮黑宝石舍利子,不含吸收),50 五宝,553J宝石(奖励同上) 虹彩如意宝玉,60兽决如意宝玉。

  我推荐学徒选择LG门派,好多剧情都是需要到LG的,比如30剧情LG龟千岁,50剧情,LG幽兰,60剧情打龟千岁,小白龙等,在PT和观音姐姐说话以后要回LG,大号龙宫F1,学徒F1,归队简直轻松加愉快个人看法,勿喷勿喷。

  有人会说TG的好,30剧情全是TG的,要跑多远,我只能说,根据我的经验,就因为TG太大了,TGF1的位置不是很理想,不如KL直接上去,综合LG的剧情优势,自己掂量下把。

  刚创的号先要到达10J 最快的方法就是点泡泡。

神武
刷学徒号

  到10J就可以改名字了,为了方便帮主记录,一定要加上能代表自己的字或者格式。

神武
刷学徒号

  学徒加点,我是五体加的,因为大号属性不够,怕小号太脆死了,就五体加点。

相关资讯:
无敌最寂寞:苏提春晓127魔王装备展示
神武运气爆表:平民玩家的强力宝宝展示
神武玩家伤心欲绝 四年神武之梦终成幻影
神武玩家直播换珍兽 小云露快到我碗里来
神武玩家精彩录像 区内帮派大战精彩非常
土豪说一定赚:豪挖37张山水挡都挡不住
神武直播5技能死骑打书 我目标是舍身不掉
神武玩家成就控总结 榜单最难拿成就集合
上一篇:神武一周5次百万信誉快速到手:只要快狠准 下一篇:神武直播5技能死骑打书 我目标是舍身不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