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少主区霸主 教你法系装备宠物如何打造!

神武少主区霸主,教你法系装备宠物如何打造!

  物理宝宝先扯到这,下面说下法宝宝配备。

  下面说下65的法宝宝,本屌也是奔着5技能去的。无奈 之前洗宝宝 技能多就是垃圾资质 成长,洗65法宝宝也是这样 各种5技能 绿 蓝 1400左右,个人爱好还是留了资质。不过这俩宝宝都只是技能顶完了还没完善收尾。蝴蝶的震慑要换生存技能 瑞兽的法波也要更换生存技能。别的技能也就差不多这样吧。不过感觉法宝宝护符还是比较好弄的。护符上找大法 然后争取洗个附加的小技能实用性高的 大法护符 这个感觉还是比较关键的。如果有朋友技能跟这俩宝宝差不多的话 那么出宝宝的时候 要多参考当前实际战况 保证不会出来就被集火的时候再出。要不出了就飞,还是跟我一样继续完善生存技能吧。

  相信很多少主法系朋友都会有那么一只神熊的存在,开玩笑的哈,个人喜欢罢了,我基本玩哪个号都会搞一只5技能蛮熊带着玩 偏执小爱好罢了。蛮熊呢,应该大部分朋友都是打成 隐身强壮 防御啊 这样的纯粹 龟速血宠吧。我的本来也是 后来无聊就改了改书 希望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可以参考,怎么用就不说了,一看就明了!

  个人认为如果不打算长期卡在少主 以后还要继续升级的话,宝宝就没必要打高级技能。洗个资质差不多的宝宝 打些实用技能 必杀 夜战 防御 强壮啊 搭配下护符 也是很好用的。如果不是长期卡少主 还是留着神武币 蓄力后期吧。

  希望长期玩少主的朋友多交流 个人经验 也希望大部分朋友能听取别人的意见。还有就是游戏花钱投资的问题。其实见过一些朋友花钱都是自己的生活费类似的情况,个人感觉游戏娱乐怎么玩是个人的自由 但是不要成为自己的包袱。游戏里认识个弟弟 我对他说的真心话,如果手里不是有闲钱,那么把钱拿去跟朋友吃饭 或者泡妞都比花在游戏里有意义。毕竟游戏只是给我们消遣的。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神武TG录像分析:4回合撸掉TG 配合不错
势利眼的世界 神武只属于有钱人的游戏?
神武30级玩家逆天宝宝展:卡30也是实力
神武坐骑修改知多少:必看!数值更改了
神武孩子成年过程直播:黄帝内经嘎嘣脆
神武玩家谈舍身修改:舍身已死 有事烧纸
神武玩家实测 新坐骑技能灵动的触发几率
是圈钱还是福利 神武玩家理性分析坐骑更改
上一篇:神武玩家谈舍身修改:舍身已死 有事烧纸 下一篇:数据流:坚守护盾的没落 升龙嗜血的兴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