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PK攻略:浅析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神武新手PK攻略,浅析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相关资讯: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在神武的PK中,讲究的东西非常多,人物宠物速度属性,装备特技的分配,阵法的选择,经常一个小的方面都能对一场PK的胜负走势发生影响,今天就谈下阵法和宠物的搭配。

  地载阵:

  地阵主要适合以耐攻或耐攻反制为主要宠的队伍,15%的减伤能力能让耐攻和反制宠物的生存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如果队伍里有双辅助的话,一只宝宝从头站到尾不在是梦想。

地载阵
地载阵

  风扬阵:

  风阵适合以暴力剑气宠首发的队伍,10%的伤害加成加持在伤害总量奇高的暴力剑气宠身上,让输出的数字更加养眼,尤其是带高比的剑气宝宝,出必杀的那一瞬间的感觉,绝对不输XX带来的高潮。

  鸟翔阵:

  鸟阵同样适合于剑气宠,所有的人和宠物都有20%的速度加成,对清宝宝时的先手优势很大程度决定宝宝是否能够出手,尤其是剑气控制宠,人品来了一轮下来控制对面N个目标,你就偷着笑吧。

鸟翔阵
鸟翔阵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神武工商业系统玩法解析及收益 你值得拥有
神武玩家分享:工商行会一日纯利润统计
新玩法运筹帷幄解密:有点像国际象棋
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
抢先尝试苹果版神武攻略:功能很齐全
天下无双清心小筑帮派杀人 只因一句乱骂
神武四海区出骗子 受害玩家跪求朋友人肉
上一篇:神武高玩分享 95级到105级别段玩法与宠物 下一篇:神武教你如何赚神武币 屌丝终有逆袭的一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