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神武高星生肖的杀法 基本不要血环

  相关资讯:

  今日话题:回忆第一次在神武杀天罡的心情

  神武玩家详细分析 神武币通货膨胀的原因

  最近我爱上玩高X生肖,可能是运气好,除了一次灭以外,其他都是妥妥的过,基本不需要血还,九转!下面我会发方法,可能有点乱,我会好好构思下。我一般高X都玩6---10X!我的方法不用一酒CH,如果队里有一酒的,我保证稳妥的过,只要用我的方法。

  猥琐的配置就是4TM,1FC!硬件必须的就是起码2要有SH,JQ!CH可有可无,有当然更好,玩封系都知道有时候水的无语,5封基本能保证对面行动单位最小化,如果对面没隐身,那我可以告诉你,你过10X的几率绝对在80%以上。其实TM可以换成PS,吸血和血迹很实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么这次关于“玩家分享神武高星生肖的杀法 基本不要血环”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今日话题:回忆第一次在神武杀天罡的心情
神武玩家详细分析 神武币通货膨胀的原因
神兽内丹上拍卖了 拍卖区神兽内丹多少钱
神武天宫老玩家心得 神武不是只有力天宫
神武紫气东来再出大事 火拼普天激情不断
神武3玩家四年努力兑换6只小精灵!
神武3职业强化装备注意事项详细介绍
神武3灵虚一周3次 老司机教你如何利益最大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