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天宫老玩家心得 神武不是只有力天宫

神武天宫玩家教你心得 神武不是只有力天宫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直播调戏骗子 你今天买神兽了吗

  神武玩家曝光潇湘夜雨炼金大神:人品太好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一位来自藏龙卧虎的玩家。

  我是一位FC、TG双控的玩家。

  我是一位用5敏冲级的TG玩家。

  我是一位因为封TG很难混队、打装备都出输出特技而转型力TG的玩家。

  介绍完毕,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我这一年接触的“两大类”“4个方向”TG的感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我最钟爱的封TG。对于封TG个人的感受是可行的,是寂寞的,是无奈的。

  1.一速TG:我个人的观点是现今版本支持TG抢一速的条件是“一定几率躲避负面法术影响”“错乱技能有真元”“各个种族没有所谓的加点成长性”“高强度PK的一速主要是释放特技”“御魂天眼技能”,只要你跟我一样完全无视SX这个怪物的存在所谓的TG只有单封技能对你是毫无影响的。以上的几个特点对比主流的FC,在PK方面只是少了“1个双封技能”“降属性封”(请别拿FC的分身来说FC的生存能力比较强,如果对面要点杀你FC这个脆弱的小身板还是一点一个准的。)对比TM,TG跟其他的封系一样都存在师门技能没有速度加成的劣势,但是那是在同学们眼中的同加点同装备的情况下而已,而这种举例请你在所有的回合制网游里找一下,出现的情况直接是0%的几率。所以只要你肯付出,你有胆量5敏加点,你装备比TM优胜,你的特技比TM的实用,你敢变高敏捷的卡,你有站在速度位置接受随时可能被集火点死的勇气,那么最后的结论是你可以比TM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神兽内丹上拍卖了 拍卖区神兽内丹多少钱
神武玩家直播调戏骗子 你今天买神兽了吗
神武闭月羞花天魔教学片 你真会玩天魔么
神武玩家衍生派别 神兽内丹引发无尽争吵
神武玩家充值惊人发现 金币竟然也会升价
神武开天辟地国境搞起:125队伍VS130队伍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130玩家一年心得分享:还是最爱天宫 下一篇:神武70大唐展示 大家都说这是70第一大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