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

  这里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点:

  1.全服共享黑龙王血量。(不管你杀不杀,只要有人有队伍在杀,黑龙王血量就会一直掉,等你进去杀时就是当前血量,等于全服的人同时在攻略黑龙王。)

  2.根据战斗评分给予奖励。(根据我杀的经验,就是持续战斗的时间越久越好。至于血量轰炸量倒没有计算,因为我们带着个天宫估计也差不到哪去。)

  3.黑龙王每回合有几率吐出龙珠,只要队伍未战败,站着的成员就有一名有几率获得奖励。

  这个活动给兰茵的感觉就是一个字——耗。只要你耗的住,胜利就是你的。而并不需要你宝宝多强多强,人物有多猛,配置有多好。5只野生金钱龟,一个天宫或者盘丝,就是玩这个活动的必备品了。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抢先尝试苹果版神武攻略:功能很齐全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性格与驭兽的方案推荐
浅析神武罗刹女独有技能 诅咒禁锢的作用
排行常客教你 使命召唤第五第七波快速打法
神武狮驼岭新技能测试:烧3挂机神器技能
盘丝新技能测试报告:柔情蜜意略显鸡肋
玩家分享心得:智慧风暴小技巧和成就
玩家解析神武狮驼岭应该在哪些地方加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