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

  下面开始说下杀法。

  首先全队带上金钱龟或者凤凰上场,地载阵。暗黑龙王跟前随机4个输出,首先输出先把前面4个小怪清理掉。暗黑龙王输出平平,但是一回合能动3次,这个真心逆天。为什么要带金钱龟呢?因为这活动有个特点,只要我方有一只宝宝飞了或者一个人倒了,就会叛变到对面龙王空着的跟前去。所以带凤凰和金钱龟,这几个东西死了之后,血又少又没输出,等于你只用面对一个龙王BOSS了。但是要是带着一些牛逼的宝宝,压力就会变得很大。

  辅助就一直拉血吧,不能让任何一个人倒地,自己龟或者凤凰死了,不要拉好宝宝,继续拉野生龟和凤凰,拿来抵消伤害和拉药用。天宫盘丝就对着龙王一直炸血吧,输出把前面4个小怪清理完就开始单主。

  注意:杀小怪和龙王的时候请注意控制和单秒,不要把变动到对面的金钱龟小怪搞死了。

大战黑龙王
大战黑龙王
大战黑龙王
大战黑龙王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新玩法攻略:5只金钱龟逆袭暗黑龙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抢先尝试苹果版神武攻略:功能很齐全
神武新手攻略:坐骑性格与驭兽的方案推荐
浅析神武罗刹女独有技能 诅咒禁锢的作用
排行常客教你 使命召唤第五第七波快速打法
神武狮驼岭新技能测试:烧3挂机神器技能
盘丝新技能测试报告:柔情蜜意略显鸡肋
玩家分享心得:智慧风暴小技巧和成就
玩家解析神武狮驼岭应该在哪些地方加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