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谁说4法3法杀天罡必灭:实力决定运气

神武玩家事实反驳多法天罡必灭论。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分享:生肖各门派的技能分析>>>

  玩家经验:如何杀更新后的星宿与天罡>>>

  升100一段时间了,说实话没以前95好组人,个人实力也在这个圈子中差了很多。还穿着90装备。虽说是锻满,但比起那些100装备的还是有点差距。后来发现,100后更难组人了,组对去36 没封。没辅助。那些人就跑。说3法去,4法去对面罗汉直接废一半。我想说,如果36一开罗汉一般会两个一起开。这样不就压住两个人输出了,我们4法的话,对面罗汉,我们等于两法秒。再加上BB能输出,你说谁亏。罗汉才多少回合,别忘记龙宫有个炸蓝御魂,我想说别非得组标准队伍去杀36才行。暴力队是危险,可是逆转机会也大,标准队打持久战。到最后输出不够,灭队还得亏了很多药,你说谁亏。

多法系杀天罡
多法系杀天罡
多法系杀天罡
多法系杀天罡
多法系杀天罡
多法系杀天罡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分享:生肖各门派的技能分析
玩家经验:如何杀更新后的星宿与天罡
不能随便组队杀星了:无限援救主被灭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神武》2012年08月31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75级全部新宠图鉴
半年神武路:变异死骑打低书暴殄天物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上一篇:神武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下一篇:神武直播PT孩子成年染色:这不是亲生的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