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的有爱便笺:便利新手的一些知识

神武玩家教给新手玩家的一点小知识,也许老玩家也不一定知道哦。

  相关资讯:

  玩家金币挖宝感慨:宝图几率被暗改了>>>

  世外桃源玩家直播孩子成年:双百成果>>>

  1.现在更新后师门不一定要连续做5天才送60点威望,其实只要一个星期做够5天不连天做,60点威望还是到手。

  2.现在更新后吧,有些人屌丝了。通常喜欢变花魂卡位子。现在更新后不行啦!建议进去变个兔子就可以啦。

  3.神武币的资源只有每天凌晨6点才刷新。具体价格是跌将百分之1左右,当然联系不要起早贪黑这样,除非你存够足够的SWB,一次去秒那还值得。

  4.关于宝宝技能书,高勇敢=夜战+勇敢。高连=连击+低气势。具体本人做过实验。如果屌丝们打不起高书,咱建议夜战偷袭保命勇敢,这是低书屌丝输出型,想要省点寿命呢,屌丝低书夜战保命强壮防御。

神武宝宝
神武宝宝

相关资讯:
玩家金币挖宝感慨:宝图几率被暗改了
世外桃源玩家直播孩子成年:双百成果
经验大叔教你玩神武 40条游戏心得分享
玩家心得分享:生肖各门派的技能分析
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完全解读:如何获得庭院宅子美观成就
玩家的个人心得:教给小白的练级之路
经验玩家分享: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小技巧
上一篇:神武玩家感慨:终于意识到宝宝生存重要性 下一篇:神武三界追捕活动:玩家猎杀终极BOSS有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