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资深玩家教你如何勇夺烽火连城MVP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老牌队伍稍有变化 雨凡队龙宫加盟

  专访神武之战季军队伍 初尝试便知三法威力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首先我推荐是高输出队伍,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的提升等级来达到快速击溃敌方玩家。

  可以选择的有1战士3法师1医生,5法师,4法师1医生

  首先网速要快,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朝着2J怪 那个模型飞翼的NPC跑去 进入战斗首先清掉法术伤害很高的青竹,剩下指挥点杀小怪,最后杀主。杀完带上装备继续杀。直到不能在杀了为止。

  随后就可以去刷3J怪。猴子了。由队长指挥来杀小怪个个击破相信不会太困难,杀完之后使用血之契约。然后去杀1J怪。花精灵。一直刷到人物等级4J可以带幽魂为止。等到全员幽魂之后再去杀5J怪。占星师。切记,这一步不可以急。一个搞不好灭队了反而是滑稽。杀占星师的话。本人的战术一直是先集火秒掉将臣。模型幽魂。随后随意杀。轻松虐之。杀完占星师。继续回去杀花精灵。切记。一定要注意时间。要第一时间去刷城。其实可以注意1下。城是在50分钟的时候可以刷的。所以你49分30秒的时候就不用再刷花精灵了。可以等待城门开启。然后点右上角的传送。直接传送到城。刷城首推贪狼。因为5个城市都有相克属性吧。比如刷了贪狼。刷下个城市会得到加成效果。本操作因对全队队员手速和队长网速和手速有着不小的要求。所以尽力就好

  现在开始说刷城了。如果你在刷城的时候没有被其他玩家点到的话。那你就可以稳稳的刷到8J买幽魂了。如果之前你们队伍的医生在杀5J怪。占星师的时候拿到了血之契约的话。如果是虚空假面。那么6J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但是到了8J还是要换洪荒。如果是兔子的话。就不要用了。至于理由。拖节奏

  如果被人点到的话。首先看对面阵容。如果没有医生。那么就点杀对面的人物。如果对面是2ES2战士1法师或者是2ES2法师1战士。那么还是老老实实的集火对面宝宝吧。强烈不推荐击杀队长宝宝。因为有点意识的队长都会让宝宝防御。

神武烽火活动
神武烽火活动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资深玩家教你如何勇夺烽火连城成就”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第十一届服战前瞻 黑马节奏会否继续响起
情侣过甜蜜七夕节 一起看看屌丝男在干嘛
天下祭血阁再爆内讧:候选队员赛前离帮
紫气东来108级龙宫展示:勇敢自爆真相
神武资深擂台化生战绩秀:100级化生碉堡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