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赐福天官退休 天降宝箱活动出新玩法

神武赐福天官退休 天降宝箱活动出新玩法

  相关资讯:

  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神武满级普陀山装备展示:特技都齐全了

  《神武》4月26日进行了每周例行更新。很多玩家更新后惊讶发现,我们的“赐福天官”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出现。原来“天降宝箱”活动进行了更新改动,“赐福天官”正式退休。

  “赐福天官”并非轻易拂袖弃大唐而去,而是因为他已收集足够多“四圣石”的力量,回天庭家园享受天伦之乐啦。为了表示对三界英雄的赏赐,“天降宝箱”活动照常进行,以后所降下的“赐福宝箱”,英雄们直接开启就能获得奖励了。开启宝箱后还有可能触发意外事件,完成后可获得额外奖励。

神武赐福宝箱
神武赐福宝箱

  活动时间:每天11:00至13:00和18:00至20:00。

  可能出现赐福宝箱的场景:长安城外、大唐国境、乌斯藏、花果山、昆仑山

  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进入上述地点就可以开启宝箱,参与活动,体验简单快乐。

  更加轻松,更加快乐,《神武》更多精彩,等你发掘!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神武满级普陀山装备展示:特技都齐全了
神武锦绣再爆料:服战玩家竟然骗孩子
大唐盛世114级大唐展示:变异宠物一大堆
神武最详细的智慧风暴攻略:从菜鸟到高手
95级碧雪情天跨服录像:高速地府是亮点
《神武》人族门派攻略:我是人类我怕谁
神武水月106级极品比武天魔里:易成长腰带
上一篇:《神武》新服震撼开启 领礼包送iPhone5 下一篇:新内容招财进宝将来袭:让你赚个盘满钵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