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必看:长安地图 青河地图 傲来地图 临仙地图插旗的技巧

旗包的选择与棋子如何定点的技巧,解决新手几大疑难之处。

  相关资讯:

  神武的装备卦象规律详解:万变不离其宗

  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新手接触神武之后,会发现神武的旗子挺实用,但旗包的数量与使用的频率让我们在优化数量和位置的时候不得不取舍一番。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4个地图的插旗位置,有些地方还是需要讲究。

  长安城是旗子需求最大的地方,也由于地方较大,NPC较多,涉及的任务也较多。下面教大家在有限七宝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最优点(未涉及宝图任务NPC,欢迎自行补充)

长安地图
长安地图

  驿站和商会是必备的,商会和药店这里就不介绍,因为新手棋子这2个点似乎已经有了。重点介绍一下驿站。

  驿站的功效就是从长安到国境,涉及了去国境的各个地方、普陀山、以及境外的部分地方,如盘丝洞、地府等。需要重点提醒的是,图上描述的X坐标就是我们的横坐标,也就是游戏中坐标的第一个。

相关资讯:
神武的装备卦象规律详解:万变不离其宗
心得:手把手教你如何挤进大闹天宫排行榜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神武105级宠物完全指南:今天你洗宠了吗
职业队长给你分享:神武天罡入门的知识
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上一篇:神武的装备卦象规律详解:万变不离其宗 下一篇:新区开帮派有道 神武资深帮主教你当老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