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心得:如何避免摊位被人发坏挡住

是否还在为摊位被人家挡住而烦恼呢?来看看神武玩家的个人心得吧。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大半夜跑去挖宝:收益还挺不错>>>

  《神武》高富帅的惊叹:平民玩家也给力>>>

  这也是吸取以前玩梦幻时候的经验,来到神武以后,没想到居然试验成功!

  人物:

  逍遥生:【注意摆摊顺序】

  首先做个“爱慕”的动作,然后摆摊,你就会发现你的摊位牌子,比别人高出好多,不知道的人,是没有办法发坏挡你的牌子的,因为他够不着!

  举个例子:摆摊的位置决定于你收入的高低,如果发现好位置最容易赚钱的摊位被人霸占了,应该怎么办?比如两个人同样站在11.11这个坐标上,人物就会重叠,人家已经摆好摊了,霸占了有利的位置,那么你就要和他重叠在一起,做个“爱慕”的动作,然后摆摊,你就会发现你的牌子比那个人的牌子高出好多(有图,有真相,帖子发完,我附上两张图,保证真实)

  阿修罗:顺序同上,但是动作不是“爱慕”而是“生气”提前做个“生气”的动作,然后摆摊,就会发现摊位比别人高出好多来!

  狐美人:(无)

  神天兵:天生摆摊的料,不用动作,正常摆摊,牌子比别人高出好多!

  因为我只练了【狐美人-地府】【逍遥生-化生】【阿修罗-狮驼岭】其他的职业我没有试过,望有想法的玩家,可以挨个的试试!

  顺序:先动作,后摆摊!

  不要摆摊后动作,不然无效!

  还有一句话,真的不想说,可是……不说又不行!那就是……达到以上标准摆摊以后,无法离线摆摊,哎……因为我试验过,牌子高出别人好多,然后离线摆摊,发现我的牌子恢复成原样了!因为我是双开,害怕的就是视觉欺骗,看起来牌子很高,但是再别人看来,你的牌子还是原来的样子,那就麻烦了,所以我双开,幸亏不是视觉欺骗,而是实实在在地牌子确实是很高!!!!!

  下面我带上【逍遥生】和【阿修罗】摆摊的两张图片,证明我没有撒谎,还是那句话,不喜勿喷!!!!

  第一张我的人物!

摆摊技巧
摆摊技巧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大半夜跑去挖宝:收益还挺不错
《神武》高富帅的惊叹:平民玩家也给力
《神武》爆竹大战秘笈:炸就炸在别人兜里
教你如何成为RP帝!神武玩家的包车指南
神武高收入活动揭底:年前抓紧赚几票!
每天20张图不墨迹:求老徐赐人品
神武最新赚钱攻略:新手玩家的福利来了
屌丝的逆袭:小小的累积可换来大大的财富
上一篇:神武春晚直播:通灵符洗宝宝顶格子一条龙 下一篇:神武玩家手把手教你挖山水:时辰神总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