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冲新区平民小资玩家必备:个人小心得

神武最近新区出的多,还是一样火爆,想冲新区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2.二药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知道,神武的新区帮派对二药的需求很大,有需求就有市场,在帮派传送那每种二药摆5000(上限价)很好卖,5000看似不多,量大挣的也不是小数目,二药的来源大多都是用帮贡在帮派总管那买,开区前5天二药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很多人跑修都买不到二药,这时候二药的价很高,不过一般帮派是不是准许有人在这时候抢二药的,想搞到很困难,当然有门路的同学那肯定是挣大钱的,不是有句话说的好:“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3.古董

  由于新区低级古董泛滥,价格也很便宜,一般不到5W就买的到,这时候有资本的同学就可以下手,低级古董等到过了开区3个月价格就会猛涨,低买高卖挣钱不二法门,这个挣钱方法怎么说呢,嘿嘿,“放长线,钓大鱼!”

  二.牛B的方法有很多,新区牛B的机会更多

  1.冲排行

  说实话,没24小时,想都别想

  2.养精蓄锐

  等级跟服务器走,升级没压力,BB人品好或许能够以极低的代价洗到好的,不管什么游戏,人品才是王道。

  装备看的过去就行,新区装备更换频繁实在没必要花大代价去换几天的NB,如果你非这么干,我只能够说,“你这不是NB,是SB。”

  养精蓄锐的时候,也是最难熬的时候,因为很垃圾,被人BS是常事,没有心理准备就别揽瓷器活。

  养精蓄锐终有尽时,该爆发的时候就该狠狠的爆发出自己的小宇宙。

  最好是100级的时候爆发,因为100级装备封顶了,不用再换了。

  装备方面,打装备还得看人品,这个谁也改不了,不过宝石嘛,这个就是实打实的,假设你从0级开始神武币一直存宝石,到了100级,相信你的宝石已经不少了,而且新区的宝石一般都很便宜(太阳石才400),有了宝石就有了NB的资本吗,打出一件好装备宝石打满,不解释,你肯定瞬间会觉得自己高大了,NB了,给力了,今天都可以不用吃药了。

  再说说BB吧,虽然说BB人品很重要,但是还童丹也很重要吗,90副本每星期400还童,15000一个,你懂的,前面让你挣钱这不是有用武之地了吗,有了还童丹,洗BB你肯定腰不酸腿不疼了,洗没了都没洗出好货肯定觉得自己要死了,呵呵,玩笑。

  总结一句话,厚积薄发,想牛B就要把忍字时刻挂在自己头上,不要冲动,不要为了一时的快感而断送自己很久的努力,有那么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然你要始终坚守在那个区那个号,不然什么坚持都是扯淡,底线都没了就别谈坚持了,中途放弃往往败的最惨。

  去吧,亲们,选一个区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只要坚持总会有出头之日的!

相关
前期宝宝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冲新区福利帖:神武前期快速冲级小Tips
神武新手成长攻略:随着我的等级不断更新
《神武》新服玩烽火连城:抢钱抢粮抢地盘
临时服:这是新区的福音 跑修炼的好帮手
冲新区有秘诀:长期玩神武新区玩家的忠告
《神武》电信新区:情深似海8月10日开启
给神武新手的建议:教你选择适合的服务器
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上一篇: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下一篇:神武情定花火活动攻略:小游戏多多趣味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