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1月25日更新:玩家分析评测更新优劣

神武1月25日的更新改动比较大,特别是对跨服组队的影响,那么看看这位玩家是怎么评测的吧。

  劣势:存在开黑恶意踢人现象,可能是楼主人品还不错,在游戏里很少碰见低素质的玩家,但还是要针对此来说一下。刚才看到帖子说自己要3开专业踢人,这种情况大部分只会在同区出现,但我想问这样对你有何好处呢?你踢掉过会还要重新组队友,我只想对这种人说wqnmlgb,***就保持这样,说不定你保持上1000次老徐还能送你个成就。还有人抱怨扣神武币,说自己神武币本来就不多,老徐现在还让负债。那撸主想问一问你为什么会扣神武币,不要把责任扣在别人的头上,***组队一跳车队友有多难受?撸主很希望这种人可以自己珍重,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必须要退队你可以跟队友商量,队友可以理解你,撸主不相信玩神武的全是些低素质恩小学生。(希望老徐越改越好。)

神武跨服FB
神武跨服FB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神武调整后的宠物图鉴:资质上限都提升了
《神武》2012年11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11.9更新简评:调整FB奖励为最大亮点
《神武》2012年11月09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11月02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8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7月06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2年06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上一篇:神武超豪华杀生肖方法介绍:千万别错过了 下一篇:神武装备特技效果大集合:选择特技有技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