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深入研究系列第一期:强化系统详解

《神武深入研究系列》,将会以不定期更新的形式,用事实说话,打破迷信与传言,提供新的PK思路与职业流派,本期的主题是神武强化系统,第二、三期的内容也已经在酝酿当中。

  相关资讯:

  普及一下强化装备的知识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72级化生寺装备展示:你们区有这样的号吗>>>

  为了简洁明了,以下将以问答形式来说明问题(图片来自贴吧收集和本人的试验截图):

  一、强化装备是否可以抽魂?

  答案:可以,如图:

强化装备抽魂
强化装备抽魂

  二、抽魂装备属性是否影响强化结果?

  答:有影响,但目前试验结果只能表明对强化属性部分的影响,不能说明对攻击、防御、灵力和属性加成的影响。

  试验:

  抽魂胚子1号:90帽子,+14敏(抱歉这个图忘记截了,但属性值绝对没记错)

  强化结果:

抽魂对装备属性的影响
抽魂对装备属性的影响

  强化敏捷+8

  抽魂胚子2号:90帽子,力+13,敏+14

抽魂胚子2号
抽魂胚子2号
  强化结果:
 
抽魂胚子3号
抽魂胚子3号
  强化属性+14

  从以上几个试验可以得出:

  抽魂装备的好坏决定了强化装备强化属性部分,例如第一个100帽子,力量+18,强化敏捷+8,其中的红字部分就是强化属性,也只影响这一部分的属性,与装备的攻击、防御、灵力和基本附加属性没有关系。

  抽魂装备的好坏影响最大的是属性加成,从前面的胚子可以看出,属性加成在20以下的基本强化属性结果都是7-10,属性加成在20以上的强化属性可以达到15以上。需要注意的是,属性加成算的是总和,例如一个30力,-10魔的装备,属性总和是20;另一个15力、15敏的装备,属性总和是30,如果选择抽魂装备应该选择后者。

  结论:抽魂装备的好坏只决定强化属性的高低,与其他属性没有直接关系

  因为没有大量数据支持,抽魂装备的基础属性是否影响强化属性不能确定,但应该也是越高越好,在此附带一个还算准确的计算非强化装备属性值的公式,只有武器、衣服和项链,帽子、腰带和鞋子尚无准确公式。

  武器:国标属性=15+等级*53.5/10 最大属性=国标属性+等级*0.5

  衣服: 国标属性=等级*2 最大属性=国标属性+等级*0.5

  项链:国标属性=4+等级*14/10 最大属性=国标属性+等级*0.3

相关资讯:
神武人物装备宝石搭配 解析属性分配法
神武装备选择技巧 属性与特效特技分析
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离别前的疯狂:神武玩家丢弃装备放生宝宝
94级大唐离别展示:修炼满 宝宝也还不错
59玩家怒打50件衣服!《神武》人品撸不起啊
普及一下强化装备的知识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72级化生寺装备展示:你们区有这样的号吗
上一篇:神武人物装备宝石搭配 解析属性分配法 下一篇: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