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图文并茂:神武宝宝和孩子的选择及成长

《神武》里什么最重要?培养孩子和练BB相信肯定排在最前面,那么如何选择孩子和BB,选择之后又该如何培养呢?下面告诉大家方法。

  最后说说本人MW,坐骑冷静,坚守,护盾,上次发了个满成长高ZZ的TG孩子被喷了。 现在只是来说明它的作用,最后出,TG孩子等于自带高幸运,躲闪法术15%的几率。高夜加勇敢等于高勇敢+10%躲闪。高鬼魂最后出的BB,高驱清对面鬼魂BB,孩子圈圈28防,衣服55防,125级3438血1442伤害,1003防御,加坚守1100+防,很难杀死, 神武别人有RMB,我有脑子! 看不懂别怪偶。

  满成长5技能死骑

  3属性100。法术61的TG孩子。选择最后出场,清对面鬼魂BB

  TG孩子125级的属性图,不算BB装备,BB装备加防,28和55,孩子满成长1点264

神武BB成长图
神武BB成长图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臭小孩:你丫的肯定不是老娘亲生的
神武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神武》孩子中的奇葩:闪瞎你的钛金狗眼
神武孩子养育:无丹桂蚩尤地府孩子计划书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培养计划中的小秘密
倾国倾城开服三个月:被打压的屌丝逆袭
月满西楼普天哥宝宝展示:目测才玩了5个月
神武上班族一年的成果:各种犀利宝宝都有
上一篇:紫气东来风水想不想 神武建房攻略大全 下一篇:神武装备宝石搭配:属性分配法经验全解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