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烧烤指南:40品质的烤肉不再是梦了

神武烧烤指南:40品质的烤肉不再是梦了。

  【活动奖励】

  金钱,信誉,物品奖励。帮派“烧烤之王”评选前三名的烧烤制作者可以得到额外物品奖励

  【高品质烧烤的做法】(高品质的烧烤需要羊肉、牛肉,其它的肉类不行)

牛肉
牛肉

  一个人闷头苦干是不行的,找个帮手吧,加料的时候记得招呼周围的朋友帮你一把,你放白糖他放陈醋,你放孜然他放胡椒,不要让火小于2,做出来的品质一定是18以上。如果你家养的牛老了,用牛肉那就更好了。

  例如:你放了白糖,找个朋友帮你放醋。一直这样重复下去,火候保持2以上,做出来的一定是20品以上。如果朋友多多,那恭喜你了,25,6品的你也能拿到手。

白糖
白糖

  你收获的那些农作物可别丢勒,那玩意也能往里面放,辣椒就是辣味,但最后的品质要比胡椒好。有些高级的农产品一个就能出2种味道。(想出30以上品质的人一定要注意)

相关新闻:
《神武》小说41节:英灵雪窟返人间(1)
碉堡了!神武玩家逼真手绘宠物图鉴大集合
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神武帮派建设:成为一帮之主的必要条件
《神武》网通新区雄霸天下:10月26日开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下一篇:想脱贫致富吗?十五条方法轻松赚取神武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