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理财经验第二弹:你为什么是穷人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楼主打算在这里宏观地阐释一下理财的基本原则,以帮助众多的迷茫的神武玩家们找到一些准确思考问题的方式。

  相关资讯:《神武》理财经验:屌丝瞬间变身高帅富>>>

  神武理财原则之三:首次概率最大原则

  假设现在有两包金币,我们有两个选择:如果选择抽第一包,10%的几率抽到,内含50金币;如果选择第二包,50%的几率抽到,内含10金币。你会如何选择?

  我想大多数正常人都会选择第二包吧!只有一个人例外,那个人就是雷锋。因为他的人品实在太好了。

  为什么大家会去选择第二包,原因其实很简单:第一包九成几率是竹篮打水的,第二包至少有五成概率能赚一些金币。从数学的“期望值”角度来看,两包金币的期望值都是5金币,完全相等。但我们还是无法忽视首次概率,所谓稳定压倒一切,就是这个道理。

  在期望值相当的情况下,或者说相差不远的情况下,我们要格外重视首次概率!我们拿游戏举例。莽撞和冷静,哪种性格好(飞行坐骑党两种通吃,所以例外)?楼主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别人问为什么,其实道理很简单。冷静减伤50%的触发几率,使得其在战斗中频繁出现效果。它的首次概率比莽撞的10%要高得多!海湾之前说到,冷静性格稍微有些逆天,此言非虚。

配图(图文无关)
配图(图文无关)

  同理,在首次概率相当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能忽视二次概率。

  比如胆小和冷静哪个更好?

  首次概率都是50%,但我们再来看看二次概率。一旦触发50%几率:胆小是增加10%的闪避,冷静是【必定】减伤15%,胆小需要对这次闪避的效果再次计算,增加的闪避是否能在战斗中真正闪避?不一定哦。而冷静则无后顾之忧,只要触发50%这个概率,减伤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也有人说,一旦闪避就完全不受物理伤害哦!

  但楼主是一个不喜欢赌的人,尽管游戏中有时不得不赌,但能不赌尽量不要赌,拼概率真的很伤。如果有个稳定的选择,楼主绝不会选择其他。何况冷静还可以减法伤,胆小是无能为力的。

  不是土豪,你赌不起!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事实就是这样。最优化的选择并不是花钱更多的选择,而是最稳定的最有把握的选择。

  所以楼主的建议是:期望值优先考虑,期望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重视首次概率,首次概率相当的情况下,高度重视二次概率。稳定压倒一切,我党说的话岂能有错?

相关资讯:
《神武》力天宫必看攻略:五大PK技巧揭秘
《神武》唯美版CG:欺负妹子的都没好下场
《神武》烧烤达人:教你如何成为烤肉达人
暑假总动员:《神武》采花大盗养成攻略
《神武》微电影第4集:天然呆奋力战萌兽
今日新服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逆袭啊!
《神武》孩子养育:火云方寸培养计划书
《神武》高玩:18条中肯帮议教你神速晋升
上一篇:《神武》烧烤达人:教你如何成为烤肉达人 下一篇:神武孩子知识教导:培养计划中的小秘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