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视频日记出炉:没见过这么有爱的

《神武》备受追捧的官兵捉贼玩法,兵捉贼贼盗宝,猜拳定输赢有激情有童真。激情过后,尝尝《神武》暑期文化节,放松心情,了解中国文化精髓,享受茶余饭后的那份恬静!

  《神武》推出微电影视频日记,记录天然呆费尽心思学飞泡妹子的有爱爆笑点滴!《神武》视频日记是以微电影的方式延续影像日记的故事,这集内容是男主角为了泡妹子而踏上爆笑的学飞之路,却不知妹子心仪的是《神武》飞行坐骑。且来看看,这男主角如何制造出各种有爱的杯具……

  有故事的《神武》,就要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7月6日 12:00 电信新服:快意恩仇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视频日记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视频日记

  内裤外穿的超人带着妹子飘在空中的画面,激起了女主角脑海里沉睡着的花痴属性,双手抱拳无比向往着飞的感觉。

女主角花痴状
女主角花痴状

  眼看女主角突然有了想飞的欲望,作为女主角死忠的男主角幻想着自己不需要内裤外穿也可以搂着妹子遨游天际,于是毅然雄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各种偏方秘籍,势必要飞起来。

男主角YY中
男主角YY中

  男主角作为天然呆的典范,自然会相信了那些专门忽悠人的秘籍,也尝过各种了酷刑。若不是他骨骼精奇,加之有一颗死也要追到妹子的心,估计难以活命啊!

 《神武》男主角杯具瞬间
《神武》男主角杯具瞬间
相关资讯:
《神武》暑期活动:无视等级装备太爽了
《神武》周末活动挤爆档期:就要玩到爽
《神武》2012年07月06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最新跑商攻略:教你如何高票完成任务
盘点《神武》各种特色宠物:卖萌不设上限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暑期活动:无视等级装备太爽了 下一篇:《神武》暑期清凉攻略:不让高温毁掉暑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