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棉花哥品《神武》第四集:副本攻略分享

  棉花哥品《神武》第四集:副本攻略

  《神武》棉花哥又和大家见面了,上集内容介绍了《神武》的宠物及技能攻略,而这两集,哥将会教大家体验《神武》五大副本以及如何通关。

  《神武》五大副本,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西游记经典情节。说书先生拥特异功能,带你穿越各个故事:50副本,细看天蓬为何抢亲;60副本,解小白龙纠结恋情;70副本,齐天大圣竟命丧地府,还有更多精彩的剧情等你体验!

  4月29日 12:00 电信新服:鹏程万里

  前言:犀利老头带你听故事拿奖品

  《神武》长安有一个犀利的老头“说书先生”,每天给无数人讲故事。很多人以为,不就一个老头么,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不,说书先生不仅仅是给人讲故事这么简单,他还能带你穿越到副本里面,你的一举一动,将直接影响故事的发展。不得不提的是,副本的奖励非常丰富,神兽之灵、高级兽决、高级护符,神马都有!

 

犀利老头“说书先生”
犀利老头“说书先生”

 

  50副本天蓬娶亲:猪八戒强抢民女

  话说同学们听说书先生忽悠来到高老庄,碰到一个满身绷带的猪头七前来抢亲。一路逼问之下,原来是天蓬元帅受指使。虽说猪八戒好色,但应该也不至于到强抢民女地步,一经查证,哇塞!原来还有个无面军师在幕后操纵!无面是谁?哥就不剧透了,哥是打酱油作介绍的。

 

强抢民女天理难容啊
强抢民女天理难容啊

 

  好了,50副本一共5场战斗,第一场猪头七,相当简单,山精喽啰是高物防低法抗、狐妖喽啰是高法抗低物防。第二场哨探头领,主怪是魔王而且带鬼魂术,飞鱼斥候物防和法抗都比较高,但是血少,潜蛇斥候物防高法抗低。第三场山门守将,主怪狮驼岭,非常暴力;大力守卫会反击和反震,物理系要注意;妖翼守卫法抗高,而剩下两个暗影猎豹还会隐身,可以配置一名地府或者适用猫女变身卡。第四场天蓬元帅,推荐打法:封印密宗巫师,物理系点杀神秘萨满,然后无畏勇士,冷血侍卫,一个一个清掉就好,最后大家尽情蹂躏天蓬元帅吧。最后一场变猪的天蓬元帅,推荐打法:先封幽灵鬼姬,再封黑暗卫士,输出点杀无面军师和灵魂医者,之后就可以做掉黑暗卫士,然后再一次蹂躏天蓬元帅。

 

好一头猪 不得不打醒你
好一头猪 不得不打醒你

 

  60副本白龙闹海:这复杂三角恋让人纠结

  女的小三见得多了,不过在《神武》60副本中,男的小三也有!花样美男小白龙被撬墙角怒火复仇,九头虫集结妖魔入侵龙宫。哎,这可怜的小白龙,感情受伤还身负重任,不帮他实在过意不去嘛。

 

情敌出现 分外眼红
情敌出现 分外眼红

 

  言归正传,60副本也是5场战斗,不过,中途选择多多,所打怪物是根据大家的选择而定的。第一场万圣公主,毫无压力,主怪是龙宫,女神官是双抗的普陀;侍卫长,用法术点杀之;公主侍卫都是法抗,物理系虐待之。第二战九头虫,主怪狮驼岭,攻高会神佑,优先干掉;奔波X霸的都可封印,剩下的没压力。接下来决定是否放过淫娃万圣公主,放过的话,后面她会再次出场,不过影响不大。第三战幽颜,推荐打法:先秒杀怒水恶蛟,然后法系点魇魔,物理清幻影龙军,最后解决幽颜,注意幽颜的同生共死技能,会反弹一半伤害。

  第四战,刑海或者冥天,先说刑海,推荐打法:封印护法天兵和虚空骑士,法系杀护法天兵,物理杀镇狱天兵,集中攻击虚空骑士和主怪。冥天推荐打法:封印魅灵妖、碧水兽,或物理点杀碧水兽,之后封印幽炎干主怪,最后剩下幽炎和贪心鬼毫无压力了。

  第五战,相柳九头虫合体,推荐打法:封住凤凰、无情,物理系点杀鬼龙,法系可点无情,然后全力轰杀无面,这时候主怪也该现身了,蹂躏之,结束。

 

九头虫 这次你死定了
九头虫 这次你死定了

 

  50、60级副本属于试水级别,所谓好戏在后头,更精彩的高级副本将在下集介绍,敬请期待!另外,《神武》人气实在太火爆了,今天又有新服开启,不要错过喔!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yzz.cn/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棉花哥品《神武》第三集:打造极品宠物
棉花哥品《神武》第二集:极品活动随便玩
《神武》玩家真情流露 分享快乐的点滴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高飞行直接变神技?神武玩家连夜转法系,策划大幅加强法系
《神武4》眼尖玩家发现新BB 龙生九子之螭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