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眼尖玩家发现新BB 龙生九子之螭吻

  《神武4》有玩家在做日常任务时,发现了一个新人物,或者说是新宝宝,长得非常像螭吻。不知道这是个NPC还是145、155级的新宝宝!

  螭吻由鸱尾、鸱吻演变而来,一般被认为是龙的第九子,唐朝以前的鸱尾加上龙头和龙尾后逐渐演变为明朝以后的螭吻。

  啊哈哈,凭借“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的优良传统,大家认为如果出个新门派,那也是有可能的,甚至还给出了门派技能设计:

  魔族法伤门派:流沙河

  门派描述:卷帘大将的轮回,沙和尚的前身,坐落于大唐境外的流沙河,以前的经历令他明白了什么,但他又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门派师傅:流沙妖

  拜师条件:魔族角色

  门派特色:你对速度低于你的单位造成的伤害增加2%;每当你对目标造成伤害时,目标降低2点速度。

  门派技能:

  【流沙暴流】:对多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有一定几率令目标降低自身速度。技能达到1级可使用,最多5人。

  【沙噬】:对两个目标使用,降低其速度,有一定几率令其无法使用物理攻击。持续3回合。

  【归佛】:将自身气血恢复至满,使用后减少自身10%的法术伤害力和法术防御力,且下一个回合无法行动。该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

  【沙遁术】:平时状态下使用,临时赋予腰带提升敏捷的功效,下线后消失。

  你觉得这会是个新宝宝吗?还是新门派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高飞行直接变神技?神武玩家连夜转法系,策划大幅加强法系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盛世庆典系列活动
优秀的法系一定会打特技!神武逆风局运营,为什么不封普陀
《神武4》大鉴赏:愤怒腰带易成长群净鞋子
《神武4》新鲜事:一发连出满技能兔子龙虾
《神武4》玩家讨论:炼妖打书的不同可能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