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简介:节约神武币 60级到70级花销经验

简介:节约神武币,60级到70级花销经验。

  60,你最好打一套装备出来,不需要太好,但也不能够太差,最好每件装备都要有+21以上的属性,60的如意也便宜,你可以买来慢慢转,转出你想要的,再全部锻到4级,不需要5级,衣服卡月亮,武器看职业,腰带帽子你随意,项链卡水吸,鞋子卡火吸,这样一套起来就够你用的了,最好再带几个有用的特技,不强求烽火破血,慈航四海,我们退而求其次,有回魂咒最好,有晶清诀更好!

  70,这个等级段,非常的重要,一旦决策错误,到时候你会很辛苦,很郁闷,这也是我写这篇文的主要原因,70级,一个转折点,你若要做70的装备,那么你就得放弃龙女和80的装备,如果不做,你又得顶着一套60的在游戏里晃悠,所以!个人建议,最好别打,因为我之前说过,60的装备我们不能弄的太差,卡了宝石,低调点,慢慢熬到75,用节省下来的钱,全去买灵,80的灵,武器、腰带、项链、甚至男衣8级如意,就算你自己不用,也可以存起来,每天涨幅百分10,你每天抢到3个算,留到80级也能涨百分之三十,绝对有赚头,但也别全卖了,给自己留一份。

  等到了80,你再弄BB,弄只龙女,不需要太好,有个高必,强力,夜战,剑气,就已经差不多了,不需要连击,不需要神佑,然后再慢慢的去弄神武币打80的装备。

  七十跟八十是一个分水岭,做七十的装备还不如存着钱冲击龙女和八十装备,这样做更值得,虽然会吃点苦头,但后期绝对好过!

  半夜受刺激,不写不痛快,大家无视我吧!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炫耀一下:一天30张宝图挖宝的成果展示 下一篇:不可以错过 神武之装备的特技大盘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