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钓鱼系统:恭喜你钓到一个神秘宝箱

神武钓鱼系统,恭喜你钓到一个神秘宝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天下无双A队专访:五暴力瑶池奋力一搏

  上周五更新的钓鱼系统(咱不是测试服),到今天已经5天,我就发发我这几天所得,第一次发希望不足之处不要喷哈。

  首先是玩法,每天1小时(尼玛为什么不能多点呢)首先得去渔夫处买鱼竿5W信誉,然后得靠近水池(鱼塘)才能进入钓鱼界面。

钓鱼
钓鱼

  每钓一条鱼是计1点钓鱼经验(这个不是钓鱼积分),每个人都是从0级开始积55点经验才能升到1级(领取称谓无名渔者:+1%钓鱼成功率 感觉并没什么卵用),然后205点经验升到2级(小小钓客:目前还不知道+多少成功率,不出意外应该是2%,当然有肯能更多,求轻打脸)

钓鱼
钓鱼

钓鱼
钓鱼

  钓鱼过程中还会遇到各种随机事件,目前我遇到过貌似7种

  饥饿熊

钓鱼
钓鱼

  捣蛋龟(其实就是和你猜拳)

钓鱼
钓鱼

  智者(也就是答题,正在整理后面会更新题目)

钓鱼
钓鱼

  家丁

钓鱼
钓鱼

  当然还有传说中的宝箱!(开出过最好的就是宝石了)

钓鱼
钓鱼

  还有一种就是在组队状态下,某一队友会有提示协助共同钓鱼(感觉并没什么卵用,掉的也就是0级鱼,还没钓到过别的鱼)

  差点忘记了,随机事件还有种是鱼鹰,问你要2条鱼然后帮你抓鱼300秒,当然也是有成功率的,不过我没少于3条鱼过也就是说肯定赚的!

  鱼竿图案的左边有个‘宝’的图案,没错就是传说中的法宝!目前运气不太好也拿过2种,一种‘鱼叉’100%获得一种鱼(鱼的种类随机)一种叫啥忘记了效果是增加5分钟的钓鱼成功率。

  最后说下鱼的分类目前我钓到的鱼分可钓等级0级和1级的(1级的是我升到无名渔者之后才钓到,所以类推钓鱼等级越高能钓到的鱼的种类越多)

钓鱼
钓鱼

  普通的鱼也就是哪都能钓到(对虾,青鱼,草鱼,青蟹,大头鱼,龙虾,)貌似,青鱼,草鱼出现的相对于别的几个要少点所以没怎么注意。)

钓鱼
钓鱼

  然后是特色鱼,清河镇外(竹针鱼),长安城外(泥鳅),傲来国(鲮鱼,不太确定貌似别的地方没有钓到的印象),花果山(鲫鱼,鲤鱼,虎皮鱼),桃花岛(按照图鉴上的看应该还有一种1级鱼是这边钓的,我去不了求大伙补充哈)以上都是我这5天所得,如果有不对求轻打脸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专业新手:集齐4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雷神鹿灵画魂图鉴
神武现金信誉如何赚?平民实践经验出真知
挡都挡不住:神武天下区百级天宫变异宝宝展
上一篇:法系相差100灵测试:修炼相同差距甚微 下一篇:现金信誉如何赚取?平民实践经验出真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