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辅助化生终于加强:法连效果调整然并卵

神武辅助化生终于加强,法连效果调整然并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辅助化生终于加强啦!!!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这次修改了化生的门派法术“三世加持”,调整为可以对子女的攻击类技能和宠物的部分攻击类技能有效。

  三世加持效果不用多说,就是一个附加法连效果的BUFF,而之前三世加持的效果只能对人物使用,而这次连宝宝的可以有效果了,变相的加强了化生的单挑能力。但是三世加持的概率实在不尽如人意,这个法连效果实在不高啊。

三世加持
三世加持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吧,子女攻击类技能泛指火云术,蚩尤,怒雷,五雷咒等单体法术技能,注意是单体喔,特别是火云方寸,火云方寸打书上个法连,再加上化生的三世加持,法连效果瞬间就出来了,再加上高级法爆,连爆连爆,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再配合坐骑驭兽技能灵动!火云术根本停不下来,火云术一直连有木有!当然这只是理想状态下,毕竟神武看脸外传。

三世加持
三世加持

  再者,除了子女之外,宠物的单法技能,以及特殊技能,也是可以法连了,单法参考火云术,将法连效果推到最大,而特殊技能则只有靠三世加持来触发法连了,破碎之锤,月光审判等特殊技能一旦触发法连,威力无穷啊。

三世加持
三世加持

  化生PK输出只能依靠宝宝,靠的就是一个字耗!而如家三世加持的增加令化生的单挑能力绝对提升一个档次,但是!作为一个辅助提升了单挑能力,呵呵,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大唐是为点杀而生:浅析神武PK谁强谁弱
只想去抓个变异:不料却入了偷富裕的门
9月11日维护解读:浅谈HS三世加持修改
兽决太多格子太少?论如何改进冷门技能
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新区开启新人报道:教你法系龙宫怎么玩
宠物的专属战场:天外魔境活动玩法曝光
浩气飞升129TG宝宝展示:5万寿命是亮点
上一篇:秒升党的福利:快速提升修为价格表出炉 下一篇:每周精彩回顾:解读全新资料片群英荟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