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天魔>

玩出不一样的风骚:力天魔灵活输出玩法

玩出不一样的风骚,神武力天魔灵活输出玩法,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力天魔是一个冷门的门派,有很多玩家看见力天魔都会很惊讶,甚至会鄙视力天魔,许多活动都不愿意组力天魔,但是他们不知道力天魔也是很强大的,力天魔也有未来!

  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垃圾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还在犹豫是否要玩力天魔的朋友可以看看神武之战风花雪月力天魔梦回左岸。左岸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她向我们证明了力天魔也是可行的。

力天魔
力天魔

  力天魔在相同属性下输出要比天策、狮驼甚至是五庄都要低,但我们不能只看其坏处,也要看他的好处,闻金一级+0.2速度,这使得力天魔完全能做到封系之下第一速。

  连鼬斩是力天魔主要输出技能,减少15%左右伤害,气血限制50%,我们完全可以将它看成一个百分百的连击来用,这个技能虽然砍人有些乏力,但却是一切脆皮宠物的克星,刀出必饮血,刀落必杀宠

力天魔
力天魔

  四象斩,伤害比普通攻击要高,可以配合法系输出。

  影牙,可以用来守尸,破甲

  背刺,这个技能被很多玩家都忽略、无视。而且这个技能需要隐身作铺垫,这个似乎弱势的技能谁也没想到它的伤害和天诛地灭或者后发制人相差不大,打中人绝对疼。

  金蝉,一切法系的克星。

  暗器使得力天魔对付辅助等高防御门派有了保证。

力天魔
力天魔

  魔笛,乱心,影束缚,可以封住法系等速度相对满的门派

  其实力天魔并不弱。

  装备 特技推荐弱点,激励,加血的特技随便一个(太多不一一列举),破血或者烽火(用来打辅助)若选择烽火的话项链舍利一定要段满。

力天魔
力天魔

  特效:必杀或者狂暴,易成长,这两个是最起码的。其他特效看个人需要。

  宝石,武器头盔上太阳 。衣服上月亮,要是真穷的话就玛瑙吧,不过还是推荐月亮。项链要上舍利子。腰带鞋子不用说果断上黑宝石。

  宠物要练高伤杀人的宠,其次要有一只速防宠,推荐凤凰,而且速度最好高于人物的速度。控制,反制等宠物看个人需要。要是真没什么钱,搞两三只极品的宠物就好了。

  希望力天魔能火起来,其实力天魔也是很强势的,要是有什么说漏说错的请原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跟你玩命了:独步天下盟主退服国境大战
物理卡速必备:最便宜的高速双百PT孩子
九天揽月105盟主普陀装备:特技易成长
活动教学视频:大闹天宫的带队实况直击
江山如画96天魔属性:1218速度谁人能及
沉鱼落雁飞升130力五庄:高速度高伤害
探究火云方寸的实用性:或者最强驱鬼宠
少主比武PK解说视频:这个五庄烟雨值1W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