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魔王>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魔王山上篇

  在上一期攻略中,我分享了自己对《神武4》电脑版魔王山的门派玩法定位、核心技能、星穹选择、装备需求、御魂法决的理解,今天,我们将继续探寻魔王山的奥秘,了解魔王在人物符石、精灵、宠物培养上的独特玩法。

  一、恩仇录

  1.基础知识

  恩仇录中与13门派师傅友好度达到150以上可以获得属性加成,最高增加4点人物属性。

  增加友好度的方式主要是三种:直接赠送礼物、完成对应情谊任务、通过朋友影响提升友好度。

  每天可以赠送礼物10次,完成情谊任务5次。

  由于门派师傅必须友好度达到50以上才能赠送礼物,所以我们必须先从他们的朋友开始送礼物,把门派师傅友好度刷够50,然后再大量送师傅们礼物。

  2.魔王恩仇录培养技巧

  每天5次情谊任务要做,特别是各位门派师傅的情谊任务要优先完成。平天大圣的好感度最好刷,每天师门任务很快就能攒到50。

  魔王恩仇录送礼策略

  每天10次送礼主要刷这5个NPC

  太上老君(三药)、玉皇大帝(三药)、南极仙翁(三药)、秋菊(鲜花)、媚灵(二药)

  当门派师傅友好度刷到50以上时开始给门派师傅送礼物

  魔王优先刷的门派导师:魔王、龙宫、地府、佛门、普陀

  二、人物符石

  1.人物符石基本知识

  通过开启尘封的符石可以获取增加属性的五行符石。100级以下只能获得人物符石的固定属性加成,100级以上可以通过洗练符石获得附加属性加成,100-109可以洗出来5个附加,110-150可以解锁10个附加,给人物属性带来质的飞跃!

  符石洗附加需要消耗符石碎片,需要平时多通过每日珍宝来积攒符石碎片。

  1星史诗符石附加属性的参考值

  攻击力:30-39

  防御:30-39

  气血119-156

  速度:16-20

  需要注意全部符石上附加属性只有数值最高的3个有效,所以附加刷出来同类型的太多要把低的那个洗成其他属性。

  2.魔王的附加选择

  对于魔王来说,为了保证尾速以便更好的守尸,附加不需要速度。所以100-109的魔王5附加选择3防+2血或者3血+2防(视自己走防御路线抑或气血路线而定,防御路线面对物理阵容收益更高,气血路线面对法系伤害收益更高)

  而110以上10附加的则选择3防御+3血+3攻击+1魔法。

  TIPS:对于符石已有的附加属性进行洗练,可以选择保留就附加或者接受新附加。我们在洗练附加的时候,先把所有符石的附加都洗出来,开出来的附加中只有属性最高的3个有效,然后再对较低或者重复的附加进行洗练,来追求更高的属性加成。

  三、精灵

  1.精灵石基本知识

  精灵石可以给魔王属性带来大量提升,精灵最多只能同时启用5个精灵石,所以精灵石的选择就非常重要。领养精灵之后当我们获得三界声望的时候,精灵就会提升灵气,想要提升精灵等级,解锁更多精灵石,赶快去攒灵气吧!(捐献装备、炼化变身卡是快速提升灵气的途径哦!)

  1-5级的精灵石最多可以提供单属性+3

  6-10级的精灵石可以实现双属性加成,最高4+1

  9-10级的精灵石(无极石)可以提供5种属性的加成

  100级以上就可以解锁10个精灵石

  @

  2.魔王的精灵石选择

  99魔王由于只有9个精灵石,所以选择启用6-9级精灵石。

  1-5级精灵石里选一个3魔

  6-8级精灵石优先选择双属性的圣兽石,开出来圣兽石就去开其他精灵石。灵气充裕的情况下追求4魔+1耐或者4魔+1体(视自己走防御路线抑或气血路线而定,防御路线面对物理阵容收益更高,气血路线面对法系伤害收益更高)

  9级精灵石魔力越高的无极石越好(由于无极石附加属性高,开出来的几率也低,随意推荐最后开无极石,先去开普通精灵石和圣兽石)

  100级以上的魔王可以对小精灵觉醒获得精灵技能,由于魔王法术伤害以火和土为主,为了降低吸收,精灵技能推荐水系3技能群法。

  四、不同等级段日常属性标准

  69魔王:750灵力 620防御

  99魔王:1150灵力 1100防御

  109魔王:1250灵力 1350防御

  129魔王:1450灵力 1550防御

  五、宠物搭配

  不同等级段推荐魔王培养的宠物如下:

  少主:无常(6技能)、龙女(成长高)

  霸主:金刚狼(天生技能好)、九尾灵狐(殊单攻)、罗刹女(特殊法宠)

  盟主:死骑(高资质高成长)、烈焰(特殊单攻)、弈仙(特殊单攻)、幽灵虎(技能多)

  尊主:灵犀(6技能)、龙虾(6技能)

  魔王输出宠物类型级打书方案(以5技能为例)

  敏攻剑气:高必杀、高强力、高敏捷、高气势(高夜战)、高保命(高神佑)、高夜战、剑气四射

  血攻克制:高必杀、高强力、高神佑(高保命)、高强力、高审判(或者驱鬼)、剑气四射

  单攻:高连(特殊)、高强壮、高吸血、高保命(神佑)、高强力、高审判(驱鬼)、高幸运(高毒)

  卡速宠物(比自身速度快80-100,防止乱敏):龟速普陀孩子、龟速还魂盘丝孩子、蛮熊:高幸运、高勇敢、高保命(高鬼魂)、高防御

  大家喜欢魔王山暴力输出的畅快感觉吗?大家在使用魔王山的过程中有什么心得体会呢?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爆料:攻略 活动福利索引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七星方寸下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