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天策>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系列之天策下篇

  在上一期攻略中,我分享了自己对《神武4》电脑版天策的门派玩法定位、核心技能、星穹选择、装备需求、御魂法决的理解,今天,我们将继续探寻天策的神秘世界,了解天策在恩仇录、人物符石、精灵、宠物培养上的独特玩法。

  一、恩仇录

  1.基础知识

  恩仇录中与13门派师傅友好度达到150以上可以获得属性加成,最高增加4点人物属性。

  增加友好度的方式主要是三种:直接赠送礼物、完成对应情谊任务、通过朋友影响提升友好度。

  每天可以赠送礼物10次,完成情谊任务5次。

  由于门派师傅必须友好度达到50以上才能赠送礼物,所以我们必须先从他们的朋友开始送礼物,把门派师傅友好度刷够50,然后再大量送师傅们礼物。

  2.天策恩仇录培养技巧

  每天5次情谊任务要做,特别是各位门派师傅的情谊任务要优先完成。每天10次送礼主要刷这5个NPC

  太上老君(三药)、玉皇大帝(三药)、李世民(二级庭院装饰)、秋菊(鲜花)、媚灵(二药)

  尽快将各位门派师傅的好感度刷满50,接下来根据自己需要优先提升的属性来选择5位门派导师送礼。

  13位门派导师都喜欢古玩,古玩可以增加6点友好度,天魔师傅喜欢暗器,盘丝师傅喜欢鲜花。

  敏攻/抢速耐天策优先刷的门派导师:方寸、五庄、天策、天宫、地府

  中速耐/血攻天策优先刷的门派导师:普陀、地府、佛门、天策、天宫

  二、人物符石

  1.人物符石基本知识

  通过开启尘封的符石可以获取增加属性的不同五行符石。

  符石的品质不同,属性加成也不同。普通符石<优秀符石、精良符石、传说符石、史诗符石。符石的品质不仅影响属性,而且对于符石的附加属性也有影响,品质越高,符石附加属性的上下限越高。所以我们在洗符石附加之前,先要把每个符石的品质提高,以追求附加属性的最大化。

  符石洗附加需要消耗符石碎片,需要平时多通过每日珍宝来积攒符石碎片。

  1星史诗符石附加属性的参考值

  攻击力:30-39

  防御:30-39

  气血119-156

  速度:16-20

  符石碎片既可以用来升级符石的品质,从普通到史诗,也可以用来洗练附加。不过我们在看到符石洗练能够增加这么多属性,你还会犹豫先升级品质还是先洗练吗?当然是先洗附加啦!需要注意全部符石上附加属性只有数值最高的3个有效,所以附加刷出来同类型的太多要把低的那个洗成其他属性。

  2.天策的附加选择

  敏攻天策:3攻+2速;3攻+3速+防御/气血

  抢速耐天策:3速+2攻;3攻+3速+防御/气血

  中速耐天策:3攻+2防;3攻+3速+防御/气血

  血耐天策:3攻+2血;;3攻+3速+3血+1防

  TIPS:对于符石已有的附加属性进行洗练,可以选择保留就附加或者接受新附加。我们在洗练附加的时候,先把所有符石的附加都洗出来,开出来的附加中只有属性最高的3个有效,然后再对较低或者重复的附加进行洗练,来追求更高的属性加成。

  三、精灵

  1.精灵基本知识

  精灵系统可以给天策及其宠物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属性加成受到精灵等级和精灵石的影响。

  1-5级的精灵石最多可以提供单属性+3

  6-10级的精灵石可以实现双属性加成,最高4+1

  9-10级的精灵石(无极石)可以提供5种属性的加成(10点属性随机分配)

  100级以上就可以解锁10个精灵石

  2.天策的精灵石选择

  圣兽石:

  敏攻天策:4力+1敏

  抢速耐天策:4敏+1力

  中速耐/血耐天策:4力、4耐、4体之间组合

  无极石:

  无极石属性点一共可以增加10点,随机分配,并且重置无极石消耗较大,开出无极石就先用者,有条件敏攻(抢速耐)尽量把无极石的敏捷刷高一点,中速耐(血耐)尽量把耐力或者体力刷高一点。

  重置精灵石需要消耗灵气和月光石,并且重置有保底机制哦,祝大家早日开出自己想要的精灵石!

  四、天策日常属性标准(以99为无符为例)

  力敏天策:1750攻击 900防御520速度

  中速耐天策:1750攻击 1150防御 450速度

  血耐天策:1750攻击 1300防御 360速度

  抢速耐天策:1650攻击 1050防御 650速度

  五、宠物搭配

  不同等级段推荐天策培养的宠物如下:

  少主:无常(变异6技能)、龙女(成长高资质好)

  霸主:金刚狼(天生技能好,成品打造便宜)、罗刹女(非常强力的禁疗单法)

  盟主:死骑(高资质高成长适合剑气宝宝)、烈焰(特殊单攻)、幽灵虎(BY6技能)

  尊主:灵犀(BY6技能)、龙虾(BY6技能)

  天策成品宠物培养指南(以5技能为例)

  天策输出有气血限制的特性决定了卡速宠物是辅助是不可或缺的,高速PT孩子是天策卡速宝宝的首选。

  卡速PT孩子打书:高神佑+高敏捷+高强壮,护符可以选择高勇敢+幸运(神迹、慧根)

  敏攻剑气:高神佑+高偷袭+高敏捷+高逆击+高气势

  日常血攻剑气:高强力+高神佑(高保命)+高幸运+高强壮+高气势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新闻:
《神武4》电脑版爆料:攻略 活动福利索引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无名谷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万兽岭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下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镇元五庄上篇
《神武4》电脑版门派全攻略之七星方寸下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