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双封三狮驼为什么不能打10星生肖

  《神武4》有玩家提到一个现状,现在双封加三狮驼,都不能打10X生肖了。事情是这样的,打10X生肖,来一句没奶门客怎么打,然后就跑路了,阵容是FC+PS,然后三输出。

  生肖主是先机狮驼,FC倒地,然后PS要C出来,一句没奶门客就直接跑了,什么时候双封三狮驼,只因没有拉门客就不能打了。

  有玩家认为,双封其实更稳,奶加的血很多时候都是不改变能挨多少下,反而双封开局两个怪不能出手,第二回合可药拉可门客,拉满我方行动力减少对方行动力。如果封系是盘丝,还可以用神封卡回合,做到封3甚至封4。

  但也有人认为,双封后面容易划水,就算卡回合封,双封行动力也是溢出的,顶多就喝酒4h,但是你第一回合喝酒,第二回合不一定会有什么突发情况,能不能4都是个问题。辅助起码奶量即时的,不多但是2,3回合下去也不会少,更何况加伤害保宝宝都是隐形的输出。

  特殊怪减回合,但一个封系基本都是够用的。行动力溢出会导致本回合划水,SX怪群秒多几下,宝宝都是顶不住的,辅助2回合奶个千血是足够多抗一下,有时候就靠这么一口血活下来自己的输出有足够的行动力点杀而不用出宝宝,反而更轻松,如果你说空余时候多丢丢血环的话当我没说。

  双封如果对面不是先机,稳如老狗,封系速度快,脆皮,第一回合封掉2个, 3输出下掉2个,第二回合不是先机,已经稳过了,奶妈第一回合不是加攻击就是加法伤法防。第一回合也算浪费了半手。如果是先机,那奶抗性比封系好,速度劣势直接忽略了,是比封系占优势点。

  最稳就是盘丝+地府,高难度辅助除了上buff,加血都是没用的,要是是天策要保血线还能说的过去。3万兽不是王八最简单了,变身+蚩尤天蓬集火一个,如果触发变身直接连,3个变身虎翼直接对位,虎头狂暴,宝宝死了直接暴力法直接怼,保守一点可以拉一个卡速。

  输出主不用顾忌晶清,直接封变相让输出主辅助。第四回合下完红兵已经赢了一半了,后面暴力法+狂暴一顿飞就行了。狮驼是最简单的,只要有行动力拉配合金刚阳,一个九转伤害直接爆炸,再配合虎阵阵法,瞬间健康血量。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花返大佬天外魔境成就刷法技巧
《神武4》当前版本宠物来看看技书打多少分
《神武4》新鲜事:四海祈福出祝福一发入魂
《神武4》浪淘沙帮派为盒子发生的一件惨案
《神武4》第128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采访
爱牛节是个什么节日?神武六一活动送兔无双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儿童节活动开启
《神武4》526爱牛节开启 吉祥物牛益福亮相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