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伙伴冒险全成就 四个黑科技观赏宠

  《神武4》说小伙伴培养和技能之前,先说个小伙伴的来源,那么就是下面这四个黑科技观赏宠,不仅不会跑永远在庭院,还一天就能玩耍一次给BB增加寿命,而且基本有这四只每天回家都会跑来一只新的小伙伴。

  小伙伴一共有四种:变色龙、松鼠、蝴蝶犬、刺猬。变色龙:法宠,法防比较高,没什么好说的,基本只要是法宠就要练变色龙,除非强行合全法技能的松鼠。

  最理想的阵容:双高速烟雨/镰鼬斩物理+1审判高速法或者三冲击的高速烟雨/镰鼬斩物理,其中后者需要三个物理都摸到烟雨/镰鼬斩,赌性有些大,并且要求得是松鼠,不过这种阵容非常强基本稳赢打得也快。

  再说说小伙伴冒险全成就,小伙伴冒险成就有三个,如下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第一图和第二图都可以来回转圈知道开启所有宝箱,第三个图由于最后一个宝箱在通往BOSS路上的最后一段没法回头的路并且离路口很远只能拼运气走到宝箱那里,楼主建议遇到这个图直接放弃满载而归的那个全宝箱成就,再来一次刷到前面两个图的一个再来刷这个成就。

  此外小伙伴要带吸血,不然续航是不够的,还有一种黑科技就是带三个10级的小伙伴带上吸血HF就可以打过BOSS,楼主目前还没试过。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常规高连打造攻略 隐身清盾高连宠
《神武4》本周更新预告:冬至活动暖心开启
新特技要怎么用?神武辅助必带特技,单开玩家特技优先级
《神武4》庭院150攻略 庭院装饰摆放多少个
《神武4》特殊单攻宠有哪些?常用剑气宠物
《神武4》新鲜事:死骑饰物改版后偷不到?
《神武4》打架PK带什么宠物?首发三维剑气
《神武4》新版本地图游历 长安城青河镇打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