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打架PK带什么宠物?首发三维剑气

  《神武4》打架一般带什么宠物,只有12个格子,但是为了应对战场的局势12宠物完全不够,所以要挑12只最好选那些呢?

  我想目前只想到几个是必带的:

  1首发三维剑气

  2隐攻

  3千速

  4清盾宠

  5卡速盾

  6风伯

  7恐怖群法

  8蚩尤

  9破碎

  10清霜

  11贪狼(血的敏的)

  12飞行躲避反制宠

  13驱鬼鬼魂

  14血耐单攻

  15全力暴力剑气(清场)

  后面虎力鹿力那些就不用考虑了,主要还是格子少了,清盾的宠物要打书虎力不够,连击,机智,精准,强力,吸血,审判,保命,小技能夜战或者偷袭。

  一般正常队伍就是剑气,隐攻一只,千速盾,卡速盾x2,燃身隐1-2(和千速可以叠加)。贪狼1只,2只下盾单攻可以是破碎也可以是青霜虎力,3个群法,少个群法就多带个单攻,某些职业带4个盾都无所谓。

  暴力剑气完全冲不动不如暴力法,耐攻不可能带,贪狼蚩尤很多时候也懒得出,贪狼砍人收益低的可怕,速的砍不动血的出手难,蚩尤下现在的宝宝也难下,半速半血的还能当个单攻混一下,带不带都一个样。

  多余的无非是看指挥要求首发出隐攻还是蚩尤还是剑气,别的都没区别,多物理队肯定是多带法宠补法系输出,很多是带法孩子,双法队会多带1只点杀宠,带天宫孩子的多,三辅助几乎看不到就不说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死骑饰物改版后偷不到?
《神武4》新版本地图游历 长安城青河镇打卡
《神武4》社恐怎么玩神武 一个社恐菜鸡日常
《神武4》全门派星穹加点 新版十四门派星穹
《神武4》现版本玩家社交体验 纯带队工具人
《神武4》新鲜事:匠心易成长鞋子黄字拉胯
《神武4》新版佛门法连 天宫一回合4次怒雷
《神武4》新鲜事:都说策划卧底你们还不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