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最高性价比的特殊技能是哪个

  《神武4》最高性价比的特殊技能,到底会是哪一个呢?首先一个肯定是双星闪,对单个目标造成连续两次物理伤害。

  不论造型方面奕仙性价比鹿灵高的多,因为有一个必带洗的还童丹还少,进阶完资质还不比鹿灵差。

  再一个肯定就是青霜剑舞了,下盾是真好用,高速打一手冲击控制也不错,血线限制低,稳定输出,飞升125的技能一个清霜,一个翎羽的,下宝宝真的好用,贪狼的,跌落神坛了,不是不强,是对比后落差太大。

  蒲牢的雷光闪,打灵低的很好用,99蒲牢跟150团杀10X生肖,打绿怪暴击6000多,这要换成99的SX,不得上天。

  这个版本总结就是一个特殊的版本,好多特殊技能都加强了,而且也新出了不少特殊技能,单攻除了龙就是6技能都没啥,物理宝宝百分八九十都是走抢速流高敏加健魄这种,当然119以下是没救的了,最后我这里说的只针对飞升以上低级不要对号入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关于潜袭的妙用 隐身潜袭宝宝打造
《神武4》幽海冥鲨坐骑染色 绿豆鲨可还行?
《神武4》坐骑染色 幽海冥鲨多种染色欣赏
《神武4》新鲜事:首只变异+满技能一起来
《神武4》数学大神灵力测试 5件套魔王测试
性价比之王造价最低,神武特殊宠如何打造?
打书动辄上百万?性价比之王造价最低,神武特殊宠如何打造?
《神武4》天地乐斗最强挂机队 四回合封八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