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讨论:法术伤害的公式是什么

  《神武4》1812灵被暴击2870,730灵被暴击3647不过有个32减伤卦象,都有灵动,那么这波法术伤害怎么计算?

  由图中可以看出,这种群体攻击,法伤系数很有可能是0.5,暴击翻倍就是1,卦象减伤20%,3647/1.8×2=4052,和2870差1182伤害,灵力差了1082。考虑到阵位和法术伤害波动,基本差不多。

  灵力差是基础伤害,群伤系数、修炼系数、暴击系数、阵位系数,神武这个游戏的底子就是梦幻,梦幻里分成法伤法防就很直观了。

  伤害差看得挺多的,阵法克制,占位,武器攻击力,伤害系数等,不是单纯灵力差,比武千灵的物理被1800灵的魔王暴击一下4800…就怕他是横扫千军紫电1这种先结算百分比伤害再算输出,所以根本猜不出来。

  再一个是抗暴的问题。因为抗暴减的20%是总伤害减20%,不是暴击100%伤害结果变成80%,甚至把气势,偷袭这些伤害结果都算进去后在减20%。比如基础伤害1000,气势30%,偷袭10%,暴击100%打出来伤害是2400,而抗暴就是2400X80%=1920。

  你觉得这样计算合理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最高性价比的特殊技能是哪个
《神武4》新鲜事:紫心蚩尤竟敢称神武第一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七夕系列内容上线
方寸打四海被笑,普陀拉人是大忌,神武封系拿不到一速怎么玩?
《神武4》天地乐斗求生不能 队友挂机摆烂
《神武4》擂台比武 1V1单挑哪个职业最强
《神武4》大鉴赏:一把单加一把国标易成长
《神武4》新鲜事:神天罡队友破防狂发问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