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20-129等级段冠军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本场比赛依然由“三输出”对战“三辅助”,在阵容上,“吹拉弹唱”队因为有地府的原因,对“对天打鸭”的双物理阵容有着一定克制。

  在第二回合开始,“吹拉弹唱”天策成功击倒对手的物理五庄,令对方无法发挥出双物理抢速的优势,最终“对天打鸭”队在缺少续航和前排单位的情况下惜败于“吹拉弹唱”队。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吹拉弹唱”队龙飞阵被“打天打鸭”队云垂阵小克。

  配置:

  “吹拉弹唱”队(下称观战方):地府+普陀+天策+龙宫+五庄(封)

  “打天打鸭”队(下称对战方):天魔+普陀+天宫+龙宫+五庄(力)

  双方阵容都有五庄,不同的是一个是封系一个是物理。

  变身卡:

  观战方:

  五庄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增加15%速度、减少5%灵力效果;

  普陀、地府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效果;

  天策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20速度效果;

  龙宫选择蝴蝶精灵·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对战方:

  天魔、普陀、五庄、天宫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增加15%速度、减少5%灵力效果;

  龙宫选择蝴蝶精灵·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双物理均选择抢速卡,确保能通过出手速度压制对方天策。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5剑气首发;

  对战方:4剑气1隐攻首发。

  首发隐身常见用意是避免被对手优先针对,尽量保证自己下回合的出手机会。

  精彩瞬间

  第2回合,观战方先发制人,将对战方五庄点杀倒地。

  对战方双物理均有抢速优势,特别是五庄核心技能“穿云斩”有血量限制,压制五庄可以减少对方清除宠物和集火点杀的威胁。

  第5回合,观战方在对战方呈现缺口时,将对战方普陀集火击杀。

  典型的围点打援,在压制倒地目标的同时,伺机寻找下一个点杀目标,在对方普陀缺少宠物情况下,抓对方普陀出宠的间隙,无法“莲心琉璃”自己,成功扩大优势。

  第9回合,普陀临倒地前对天魔使用了“莲心琉璃”,同时满愤怒值的天魔星爆封印了正准备开星爆的龙宫,并成功进入了潜行状态。

  这两回合双方博弈非常精彩,观战方预判对战方会“莲心琉璃”保天魔,所以地府有跟进阴魂不散,龙宫也开启星爆防止天魔潜行,然而观战方天魔开启星爆封住观战方星爆龙宫,为下回合的涅槃重生创造了机会。

  第10回合,对战方天魔成功使用“涅槃重生”,但五庄被观战方断魂横扫再次击倒。

  通过前期的运营,观战方的血量、状态都十分健康,双物理抢速导致的抗性低,容易被击杀,加上宠物存活单位的劣势,很容易再次被点杀打开缺口。

  赛后小结

  1)观战方可能是猜出了对方双物理抢速,压制观战方天策的意图,观战方天策在开局第二回合便成功击倒对战方力五庄,以此打乱了对方的部署,在“围点打援”的策略下,对战方双物理抢速的优势毫无发挥空间,最终由“吹拉弹唱”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2)对战方在五庄倒地后,迟迟无法清理观战方宠物,导致观战方在出手上毫无压力进而大胆进攻,反观对战方在人物多次倒地后,疲于回复状态,无法组织有效进攻,最终惜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10-119等级段战队冠军
129贪狼跌落神坛?神武4最新战术,气五庄天策成绝配!
《神武4》夏日内容更新重点 一起来庭院钓鱼
《神武4》夏季内容夏院藏宝有什么好玩的?
《神武4》夏季新内容夏院藏宝定档7月8日
《神武4》玩家故事:这么可爱的徒弟你有吗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战队
逆转阴阳成神技?神武4滚雪球战术,气五庄重回巅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