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讨论:天策没人组狗都不玩!

  《神武4》电脑版天策门派,再一次被玩家拎出来讨论,认为天策之荣光,我辈已无能为力。

  玩家“术士”分享了他最近打的一场SX,天策全靠紫电打输出,紫电不触发犹如一个暴力剑气宠,甚至连个TG都比不上...

  玩家表示,天策门派现在毫无可玩性,日常几乎没人组,有券了才和别人凑合打个3+2 ,变个卡2400的攻击,4刀下去,像是奶粉在打一样。看这数据,竟然无力反驳,输出位都不给了。

  无独有偶,看到大家都在说天策拉胯,马上也有老哥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多开经历:我141三开,带一个150带一个129,今晚帮战不到十回合干翻对面150,怎么赢的呢?

  我地府拿到了一速,开局拉环到对面大唐,大唐扫过来第一下紫电一还暴击打了500,第二下100,后面也就三四百,然后对面大唐吃暴力剑气狮驼飞机龙宫龙卷各种aoe死了,我都没指挥点他,本来就想清宝宝,结果aoe把大唐打死了。

  不过也有玩家指出,天策并没有大家说的这么不受待见,其实TC主要是队友配合,作为一个万年辅助玩家而言,现在玩家普遍都开始无脑了,什么三辅阵容杀6x辅助主无脑铺面伤,最后一个怪没死灭了,还有觉得这个怪残血了就没有一个人主动把这个怪清掉,最后靠运气被小精灵砸死,这个环境下tc还有可行性,但是吃队友,tgst对队友的依赖就是拉一下或者解个封。

  1级紫电真也就没什么用,最好还是紫电1和紫电3配合,可以同时触发,才不至于四刀触发不了一个紫电。虽然原因在这里,但玩家反馈的天策门派问题,还是值得讨论的,对于“天策狗都不玩”的门派现状,你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区服选择 平民职业首选天策门派?
《神武4》新鲜事:天花板五技能千年白猿?
《神武4》生存大挑战调整 新增竞技头像框奖励
《神武4》版本更新 10月15日维护更新公告
《神武4》化龙鼎与魂技搭配 优先输出宠龙纹
《神武4》大鉴赏:神佑特技项链也丢掉?
《神武4》新鲜事:降妖还能拿到龙虾饰物?
《神武4》玩家讨论:能不能把金香果删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