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手快速升级方法 性价比最高!

  哈喽~!欢迎各路玩家来到神武,这里是职业偷懒的艾旭琳。《神武4》电脑版新服灵狐降世开启后,游戏的前20级剧情也更新了,游玩后发现每次做完主线剧情任务都无法到达下一次的剧情等级要求,那么就需要做其他任务来升级。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做任务等级越高给的经验越多,那么要怎样才能实现升级速度最快最大化呢?我将在这里讲解详细的数据和玩法!

  当我们玩玩0级剧情任务,我们会停留在8级,这个时候打开自己的玩家界面就能看到升级选项,也有足够的经验直接升两级到10级继续主线剧情任务,但是其实这是很不划算的。许多新手玩家可能不知道,其实在新手村“青河镇”和新手野外“长安城外”可以看见一些小泡泡在地上。

  这些是经验泡泡,点击他们就能获得经验,非常的方便。(大泡泡经验更多哦!)

  新手在20级之前,每个泡泡都提供800~1500左右的经验值,非常的可观,初期升级速度杠杠的。所以我们只需要绕着青河镇走一圈,看到泡泡点泡泡,很快就能升到10级。

  升级到10级我们接着玩主线剧情任务,很快我们就会前往长安城外,那里也会有很多的经验泡泡,跑路的时候别忘了点一点,走着走着就能升到14级左右。

  完成主线剧情后,我从14级继续升级到了19级,这时候已经解锁了师门任务,但是不要去做师门任务不划算。我们继续去点泡泡上20级就好。

  升级到20级后,角色就不会开始自动升级了,所有的经验都会累积起来等玩家手动升级,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别超出新手加成所需经验。不然会遗失很多经验,适当升级就好,技能等级也只需要升级主要法术的技能就可以,玩完剧情主线大概会停留在27级。

  27级已经需要很多经验才能升级了,点泡泡就不划算了,需要太多时间去点,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做师门任务了。虽然捉鬼任务也解锁了但是30级之前打捉鬼任务也不划算。

  低于30级师门任务能给予4000~6000经验一个任务

  低于30级捉鬼任务给5000~8000经验一个任务,看起来是比师门任务多很多,但是有两点十分不划算。

  1. 低于30级太难组队,很少有人带着打,捉鬼任务必须要三人才能开始,耗费时间太多不划算。

  2. 到达30级之后,捉鬼任务会提供更多经验,*******很多,所以可以留到后面再做。

  30级后师门任务每次等级区间只提升了55%,不如捉鬼任务,但是做任务速度更快可以单人,还能使用初始送的小聚宝盒。

  使用聚宝盒,急速把师门任务解决,很快就可以达到30+等级,这时候我们继续走剧情任务,直到无名凶兽任务。

  无名凶兽任务必须达到35级才能挑战,按照我的升级玩法,到达35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找到队友继续完成无名凶兽挑战,打完30级剧情,应该还在35级。

  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去捉鬼,先找队伍打封妖任务。封妖任务在每个等级阶段提升的经验值比例是最低的,只有40%的提升,而且每个妖怪都是固定的经验值。不过挑战完全部的封妖任务和师门任务后,加上剧情任务所给的经验值,是足够升级到40级的。如果差一点的话可以使用人物经验心得来补上。

  升级期间千万不要忘记在突破新手上限之前一定要先升级,不然会流失很多新手加成经验的。

  到了40级,玩完主线任务,再去捉鬼。

  从20级到30级的等级区间提升时,捉鬼的经验值加成能达到80%的提升,而从30到40级时,经验加成提升了30%,比封妖任务和师门任务给予的经验要多很多,等级越高捉鬼任务越划算。一定不要忘记领取双倍经验加成buff,小昕会提示你的,如果小昕忘记了,可以去领双人那里领取。

  还有一点游戏内的小机制,如果连续完成师门任务或者捉鬼任务,每次完成后一下个任务都会增加5%~10%的经验加成,所以开始一个任务后不要停下,一直到全部完成是最划算的!

  这就是我一共开了5个账号总结的初期新账号最快速升级性价比最高的方法,如有更好的方法或者需要纠正的地方请务必留言告诉我!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肝帝符石攻略 这样开符石才最划算!
《神武4》概率分析精灵必出4技能可行性
《神武4》无名谷孩子废了?三个打造新思路
《神武4》赚取现金的小技巧 最低700W收入
《神武4》新鲜事:两本神佑打书一波归零
《神武4》电脑版新版恩仇录轻松拿52点属性
《神武4》新鲜事:战败宝箱开出双倍翎羽饰物?
《神武4》新鲜事:战败宝箱开出双倍翎羽饰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