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生肖无名谷 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神武4》电脑版的玩家都知道,自从出现了无名谷这个门派之后,无名谷的威名就在神武三界传开了。而且因为无名谷而惨入地府的队伍可以说是不计其数,就因为生肖的无名谷门派NPC实在太强了,伤害爆表,必杀不合常理,引得无数英雄尽折腰。

就在最近,全新内容“天工造物”中爆料出无名谷大幅调整改动技能的消息。这一天,人类仿佛又感受到了,被生肖无名谷支配的恐惧……

那么,这无名谷在3月27日之后的更新调整,具体都有些什么呢?一一为你道来:

1. 灭魂状态从原先攻击目标时无视其复活、保命类效果改成无视所有攻击目标的复活和保命效果。

调整之后,对无名谷打出克制性效果的定位有所加强,所有目标都会因为无名谷的攻击而无法触发生存技能。

2. 风临调整之后,变成了在该状态下攻击力提高并且免疫封印。这个加强效果十分直接,而且进一步凸显了无名谷在抢速出手方面的重要性,免疫封印可以保证后续回合的出手机会,算是单挑和PK的神技能。如果算是两回合的效果的话,减去当前回合就还有一个回合的抗封,不过不知道,永恒技能的变身卡对这个效果有没有用?

3. 新增法术“风刃”,秒三的技能,在非玩家对战中能临时提高攻击力,但是PVP中则伤害结果减半。增加了这个纯日常技能,而且星穹第二层还有增加其暴击率15%的青冥二,可以说是一招直接将“无人谷”变成“满人谷”?再加上天刀破阵存在,无名谷在日常中的技能施放选择将会更为多样。

4. 锢神在提高攻击力和伤害结果且无视复活、保命类效果的基础上,新增了在攻击时有20%几率获得“灭魂”状态2回合,若击倒目标,则几率提高至40%。

这样来说,无名谷只要在对面血量偏低且有把握击倒的话,是有很大几率获得灭魂状态的,然后在下回合无名谷的一切技能都能克制保命和复活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

5. 无为临锋增加了伤势恢复的效果,稍稍加强了这个技能,但是无名谷技能那么多,怕还是很少用到这个技能。

6. 斗转星移,曾经的无名谷核心技能,现在成了一个投机取巧的技能,而在更新之后,获得的法术使用权增加1回合的话,说不定能在战斗中发挥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增加战局变化,提高抗预判的能力。

7. 云龙三现在原有的秒三基础上,提高了攻击宠物的几率,并且可以直接获得2回合的风临状态。这个飞升技能说不定会给无名谷起到很直接的改观,甚至成为上服战的一个决定性技能,不仅能秒三清宠,而且自身能获得免疫封印的状态,如果在这个状态下打出锢神的话,说不定能实现无名谷的一套连招联动。

8. 千刃袭魂从获得灭魂状态调整为获得晦命状态,且击倒目标的话会再随机攻击下一个目标,有点天策御魂“金戈铁马”的味道,在对血量判断准确的时候可以使用,甚至有机会触发加攻击卦象效果再随机攻击下一个目标。

以上就是无名谷在技能方面的调整啦!而除了技能方面,无名谷在御魂法术和星穹之力上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增强。

可以说,这样更新后于3月27日登场的无名谷,无疑会再经受一次众多转门派玩家的考验,而有了之前一次“失败”之后,相信这次的无名谷会成为强势物理门派之一,不过最终能力和打出的伤害效果如何,就还是要看是否会有进一步的更新和调整了。但是壮哉无名谷于神武三界,这一点应该是毋庸置疑哒!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新内容天工造物 战斗调整分析
《神武4》 天工造物全新登场 门派调整中谁成封系一哥?
《神武4》:美丽迎春 全新服装消息爆料
《神武4》新手洗宠攻略 获得更多还童丹的方法
《神武4》:奇门遁甲通天地 法系武侯阵
《神武4》:双奶三法 秒升法师的竞技攻略
《神武4》: 探寻战斗节奏和速度加快的端倪
《神武4》电脑版:心不散,终夺冠!第89届神武之战冠军“战无不胜”战队采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