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玩家分享新版40级主线剧情攻略

   神武3新版主线剧情刚刚更新不久.三十级之前的主线剧情也算简单。从40级开始主线剧情单人通过的难度偏大。同样奖励的物品也更加丰富。

  40级主线剧情:

  如果你之前完成过旧版剧情,那么新版剧情可以略过节省一些时间但是相对奖励较少。

  如果想要完整的奖励或者之前并没有通过的小伙伴。就需要一点一点的通过了。今天我们就仔细讲讲如何完整的通过。

  首先我们先要找到大唐境外的玄奘。然后在玄奘的身边出现孙悟空。之后我们在境外找到境外村长了解情况。村长告诉我们去找在大唐境外的阮铁武。

  之后去调查境外的旧宅残骸。

  这里会有40剧情的第一个剧本。如果喜欢的可以仔细欣赏一下。按ESC可以直接跳过,看过以后迎来40剧情的第一场战斗。

  不难单个怪物的血量在1000+左右。打赢后我们去找姜书雪,与姜书雪一同前往女儿国。看第二个剧本。出现玄鸟亲卫,第二场战斗就是击败玄鸟亲卫。

  两个侍从血量1000+ 亲卫血量2000+ 击败除了奖励经验信誉之外奖励物品硬板甲一个。

  之后与女儿国的姜红缨对话,去大唐境外找阮铁武。击败大唐境外的夔牛铁卫。

  中间的主怪血量3000+ 其余1000+ 人数越多小怪越多。

  然后攻击大唐境外的阮铁武(是剧本不战斗)。看过剧本之后与境外的神秘老人对话。

  然后与境外的夔牛部大长老对话。然后去击败夔牛叛军头目。夺取夔牛令牌。

  夔牛叛军血量3000+ 夔牛叛军头目血量5000+,击败奖励除经验信誉外,奖励物品血玛瑙20个。

  击败以后去回复境外的夔牛部大长老。帮大长老找到霓裳衣(40级可以在临仙镇防具的购买)

  购买后去境外回复夔牛部大长老,(不需战斗,奖励随机宝石两块)

  之后与境外的夔牛部长老对话,伪装成夔牛勇士。骗过大唐境外的祭祀守卫,进入祭祀之地。

  然后我们去偷袭大唐境外的阮铁武(可观看剧本,不需战斗)

  然后需要我们去击败大唐境外的赤眸夔牛。

  祭祀跟阮铁武之魂血量3000+赤眸夔牛5000+击败奖励除经验信誉之外奖励50级未鉴定衣服一件(运气好可简单出特技)。

  之后在境外与流火对话。调查大唐境外的阮铁武。(观看剧本)与境外的姜红缨对话。完成40剧情。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玩家分享新版40级主线剧情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最简单的姿势快速学变身卡系统
《神武3》盘丝星穹加点攻略 玩家个人推荐
神武3城市玩乐会 惠州|茂名|淄博|临沂报名
浅谈各个门派的星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洗出极品霜狼感谢官方 这属性怎么样?
广东山东同城相聚 城市玩乐会亮点抢先看
《神武3》教你如何机智地过关90级剧情主线
《神武3》最简单的姿势快速学会变身卡系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