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玩辅助的真谛:盟主辅助目标追求是什么

神武玩辅助的真谛,盟主辅助目标追求是什么,一个成功辅助打造顺序你对了吗?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首先。作为辅助来讲。第一追求不是什么装备。bb。而是一群队友。所以才称为辅助。好的队友有好的动力。属性好与坏是其次。再烂的属性也会有爬起来的一天。这是第一追求

  辅助门派不用点功修是好事儿。但是往往追求的装备质量更高。所以。愤怒腰带是不少人心头的一块伤心地。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最近闹腾说秒系成品比辅助成品要花的资金多。这简直是逗我笑。如果说属性极差的特技装备也凑合的话那就不能称之为成品了。第三个追求是装备特技。配合队伍物理有个野兽是非常好的。晶清可以考虑变水清 或者玉清。主要是因为笑里和绝幻。

  当然。如果可以。最好是高属性装备。不管怎么样。属性高点永远是好的。要是有个野兽。家里st做梦都得乐呵乐呵,关于ch这个特技 打架真的用到得可能性太低。再者。你一个800速度得辅助。不可能快过人家千速封。用出来的可能性太低了。不推荐浪费这么一个格子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属性追求的话。渣渣hs属性还是过得去的。这张图还是好几个月前帮战的属性图。加成好像没加什么 甚至好像符都打的差的。

  现在主流是辅助抢速度。你有速度意味你可以比对面辅助丢多一个特级来分担封系的压力。现在840速度的辅助我认为是可以藐视一切其他辅助了。830也可以 当然。神武乱敏外传经常乱队伍fFC的敏。6000血是个分水岭。不让自己低于打符6000就可以了。防御倒是无所谓。变灵鹤掉5%的防御你会觉得1300也并不差。伤害越多反而愤怒越快。

  队伍ST装b用的bb。辅助要求bb除了孩子 千速 当然要这种叼的飞起的服战宠。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如此幸运。隐身宠盛行的年代。曹大大推荐的打书配方。你还有什么不值得追求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说那么多,还是队友最为重要。没有好的队友。在厉害的辅助终究只能蹭蹭sx包而已。用感情玩游戏或许可笑 但也是一种投入。一种有风险但也不是什么都没有的投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玩辅助的真谛:盟主辅助目标追求是什么
神武肉盾宝宝怎么用?浅谈另类龙龟BB阵
压制战术放下+乱神斩:桃源仙境国境战
神武300大洋洗出六技能老虎:羡慕+嫉妒
神武剧本改了?宠物装饰箱赌博欲哭无泪
烟雨的巅峰:花好月圆105力五庄属性展
最后的怀念:锦绣河山105化生宝宝展示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名人榜收录千古留名
上一篇:神武3天秒升魔方寸:副本试水技惊四座 下一篇:法术版后发制人:MW新技能蓄势待发测试
分享到:
网站地图